呼籲澳州政府在澳中人權對話之際 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图)

小雪

【光明網2006年8月4日訊】



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外交部門前舉行抗議活動

7月24在澳大利亞與中國舉行第十次人權閉門對話之際,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外交部門前舉行抗議活動,並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澳州政府在澳中人權對話上提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樣的嚴重侵犯人權的惡性事件,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約翰。戴勒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約翰。戴勒先生在發言中指出,澳中雙邊的閉門人權對話是完全失敗的,它沒有幫助減輕或結束中國人權的劣跡,他列舉了澳洲公民歐陽煜的弟弟法輪功學員歐陽明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案子作為最好的佐證。從2001年開始,澳洲外交部曾經4次對中共提出了歐陽明的案子,但是歐陽明還是在2003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獨立調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開放所有勞教所是中共政權所害怕的,但是這卻能挽救數以萬計的無辜人的生命。

聯合調查真相委員會澳洲分部代表Jane Sun說:”自從3月份第一個證人的指証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所披露的活體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法令人無法想象,也讓人不敢相信,世界上還有如此沒有人性的人類存在,而所有這一切都拜中共所賜。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已經持續了7年了,我們這個聯合調查委員會的目標就是要切實制止這種殺戮的繼續。現在澳洲委員會的成員有聯邦、省議員,非政府組織、醫學界人士、法律界人士、宗教界人士、記者、學生參加,我們就是要求中共開放所有勞教所,不能限制調查委員會的調查取證。”



中國工黨主席方圓

中國工黨主席方圓表示:看到正在上演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慘劇,心情是格外的沈重,他作爲在澳洲的中國民運人士,每次澳州政府都會告訴他們各次人權對話的內容,他說:”非常遺憾的是,多年來我們沒有看到這種人權對話有什麽顯著的成果。作爲中共來講,它的歷史説明,它的人權記錄一向不佳,如果中共心裏沒有鬼,也應當准許我們進入中國,去對這個事件進行公正、周密的調查。”

同時他提醒澳州政府對中國政府展現善意與施加壓力,這兩者並不矛盾。因爲幫助中國政府改正了錯誤,這纔是對中國最大的善意。澳大利亞政府應該對中國施加正面的影響力,有助於中國人權的改善,就在今天立即提出對倒賣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事件展開調查。”



法輪功學員李迎

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的還有從中囯營救來澳的法輪功學員李迎,她呼籲澳洲善良民衆、澳州政府關注她在中國失蹤的弟弟李良。她說:”我第一次聽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消息的時候,我驚呆了,從我個人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經歷,我相信邪惡中共是可以做出這種事情的。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擔心我弟弟李良,從99年鎮壓法輪功開始,他就被反復關押在勞教所裏,到現在已經7年了。我們從今年5月份就沒有了他的任何消息,也不許家人探望,現在生死不明,懇請澳洲政府出面幫助我們與我弟弟取得聯係,我們非常擔心他的安全。”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失去丈夫的澳洲公民戴志珍認爲,這樣的閉門人權對話根本就是騙人的,是做樣子的,”澳州政府應該進行公開的人權對話,確實幫助中國改善人權狀況。”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