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7週年 悉尼舉行紀念活動 ( 圖 )

駱亞

【光明網2006年7月21日訊】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真相長城 (駱亞摄影)

2006年7月20日是法輪功遭受迫害七週年的紀念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真相長城暨新聞發佈會,向澳洲公衆和媒體講述七年來的反迫害的苦難和平歷程,吸引路人駐足觀看,並簽名聲援。同時亞太地區10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在當天舉行絕食運動,用最沈重的絕食來抗議譴責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

悉尼知名節目主持人史蒂文在發言中表示世界上人們都知道武器是危險的,但最危險的武器是貿易,中共利用貿易來影響西方的自由和民主,讓他們在中國的人權問題上保持沈默。

法輪功學員曾錚在發言中披露自己在勞教所時,親眼目睹了被關押同室法輪功學員因爲不願意說出自己姓名遭受殘酷迫害,其中一個代號D3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另外20多名最後失蹤,生死不明。

絕食的代表在宣讀的聲明中表示:我們嚴肅的絕食-不只是為了在中國大陸為堅持信仰而遭到迫害的同修,更是為了喚醒舉世的良知,喚醒被中共邪黨欺騙的中國人,喚醒為短暫的現實利益而與邪黨妥協的組織和個人。

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的還有悉尼法輪大法學會主席約翰。戴樂、澳洲真相調查委員會的代表簡、法輪大法之友會代表等。



一個澳洲女孩聽聞法輪功學員遭遇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骆亚摄影)

悉尼法輪功學員用橫幅和圖片組成的真相長城吸引了許多路人的關注,其中一個澳洲女孩聽聞法輪功學員遭遇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她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人怎麽可以僅僅爲了錢,將人活生生的器官割除,太殘忍了。

曾在中國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勞教兩年的李迎表示:720對所有法輪功學員來説都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在過去的7年中,儘管中共用盡一切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慘絕人寰的迫害,並沒有使法輪功銷聲匿跡,反而使全世界的人瞭解到法輪功”真善忍”的內涵,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對中共殘暴行爲說不,越來越多的人退出中共。我今天來到中領館不僅僅是參加抗議活動,也希望能喚醒那些已經瞭解了中共邪惡本質的中共官員們的良知,越多的人退出中共,邪惡的中共就越瀕臨解體,那麽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就會停止。

結束市中心的活動之後,法輪功學員還趕往悉尼中領館參加絕食抗議中共暴行,期望社會各界關注這場持續了7年而且還在進行的迫害,也希望中領館的官員以原一等秘書陳永林為榜樣,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不再助紂爲虐,共同起來制止這場人類歷史上最慘烈的迫害。

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出臺之後,引起澳洲社會的震驚,澳洲聯邦議員克力斯-伯恩呼籲澳州政府向中國提出強烈質詢。澳洲參議員綠黨領袖布朗(Bob Brown)呼籲澳洲外長唐納(Downer)就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移植手術及販賣器官到國際市場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他稱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

據真相調查委員會成員介紹近期加入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有來自政府,律師界、醫學界、宗教界及非政府組織的人士加入,擬展開相關的系列活動,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