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學員譴責活摘器官 籲社會各界共同結束中共迫害(圖)

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2006年7月19日訊】

2006年7月15日,南澳阿德雷得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向澳洲社會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國際聯合調查團”進入中國大陸調查勞教所真相,徹底結束已持續七年之久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打出英文的“長達7年的迫害和屠殺必須立即結束”、“善良人們請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等橫幅,陳列迫害圖片展板,散發真相傳單,講述法輪功真相以及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的內容和結論,徵集簽名,並介紹法輪功。

很多民眾對活摘器官的暴行表示無法理解,仔細的閱讀傳單,並向學員進一步了解情況,人們震驚之餘,紛紛在呼籲共同制止迫害書上簽名。有的民眾對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表示感興趣,紛紛索取煉功點資料,幾位亞裔中學生當場就跟學員學習□功。一些中國大陸留學生在展板前躊躇徘徊但不接資料,學員主動與之交談,一點一滴告訴真相,解其疑惑,最後他們接過資料表示要好好閱讀。(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