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真相過程中歸正自身的變異

海外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7月16日】

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有關活體器官摘除的報告公佈後, 我還是受到很大的震動。尤其是其中一位證人提到的她作為外科醫生的前夫,曾參與過2000餘次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手術, 而那些法輪功學員最終都會被謀殺的證詞。光一位證人只對眼角膜摘取這一項就證實了那麼多的案例, 那麼報告中除死刑犯外41,500個無法解釋來源的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大多來自於法輪功學員也就不難相信了。

這樣的血腥殘酷, 加上實施在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身上, 人將承受多大的罪啊! 而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世人卻如此的麻木, 其中包括我們相當部分的修煉人。其實, 世人的心態正是我們整體修煉人狀態的反映。

這幾天我也在反省我自己停滯不前的狀態。我們地區的議員, 聽說由於同中國做生意及一些其他的因素, 又加上邪惡中共的宣傳影響, 已有幾年不給我們同他約見的機會了。所以我除了定期的給他一些新的有關我們的情況, 找機會同他電話交流, 並告誡自己千萬不能放棄他。這次器官摘除的事在世上公佈後, 我又去了我們議員的辦公室, 這次新的一個秘書說試著給我們安排一個時間, 可最終反饋回來的議員的回答還是: 我以前已見了足夠的法輪功學員, 不想再見其他的人了; 你們應去找外交部長, 我做不了什麼。

我心裡明白,目前第三者調查報告的公佈, 是給我們海外弟子提供的講真相的不可多得的機會, 以前常人向我們拿證據, 現在如此客觀的第三者的報告已擺在世人面前, 這的確是一個稍縱即逝的機緣。我想一定是自己還有問題, 晚上靜思時,我求師父幫我找到我的問題, 同時多發正念。

自己的真念一動, 很快一個思維就進入我的腦中: 如果一個人掉入水中, 眼看將失去生命時, 作為過路人的我, 雖然不會游泳, 但我會竭盡全力的去緊急呼救: 『快救人那,有人掉水啦』, 任何珍惜生命的人都會這麼做, 不會因為自己不會游泳而視而不見。可當我去見我們的議員時, 秘書說議員無能為力, 你們去找外交部長時, 為什麼我就認可和接受了那些託詞, 無可奈何的就回去了? 即使我們是一個普通人, 我們只要珍惜自己的生命都該珍惜別人的生命, 這是一個人最基本的道德標準, 我們難道就真的什麼也做不了了, 就像那個不會游泳的人, 我們起碼可以呼救啊, 更何況一個民選的政府代表。

一個人, 不管在社會上的身份如何都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中做好人, 做善良的人; 作為一個生命, 有多大的權力並不重要, 關鍵是我們還有沒有良知。一個沒有人類起碼良知的人, 是不配有未來的。

作為政府代表, 這麼重大的事情不管; 作為媒體, 這麼殘忍的事實不報, 這是現代社會多大的變異, 而我作為一個大法弟子還在接受縱容這種思想, 我又如何按師尊的要求去啟發世人的良知? 我發現由於自身的變異而使我察覺不到對方的變異, 由於自身的不正而歸正不了對方, 所以師父讓我們遇到問題向內找, 可我一直以來由於在這件事上向外找, 而突破不了自己。

鑒於很多同修早期在器官移植這件事情上的麻木, 一些協調的同修一直在呼籲大家抓住這個機會去講真相, 但很多同修似乎還是無能為力的樣子。我悟到, 因為修煉不是常人中的一項活動, 呼籲大家搞一個活動容易, 但具體救渡世人的過程中, 由於有修煉的因素在, 加上舊的惡勢力從中的干擾, 有很多時候, 修煉人如果不能突破自身修煉中的障礙, 不能在法上悟透, 就會力不從心, 走不出去; 有時身體走出去了, 由於正念不足, 也達不到救人的目地。時間一久,由於效果一直不好,講真相的信心也會減弱。

『我們凡是煉攻時沖不過去關、氣下不來時, 我們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 是不是誤在那個層次中時間太長了, 應該提高提高心性了!』 (轉法輪185頁) 當我們出了珍惜世人的真心時, 就會不忘向內找, 以增加自己智慧和救渡眾生的能力。

個人有限的體悟, 不妥之處敬請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