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 的公佈的交流

悉尼大法弟子


截至7月1日,連續5年的全球大法弟子週末固定時間發正念正式結束,同時經文 “開啟世間門” 在《明慧網》發表。對此,在上一週的交流過程中,大家悟到正法洪勢突飛猛進,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我們應該更加珍惜轉瞬即逝的正法修煉機緣;更加珍惜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更加珍惜師父賦予我們的崇高榮耀:”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師父經文《賀詞》)

自今年三月初,中共邪惡集團組織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這件事被曝光,到4月底,”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組建,大家認識到要突破舊勢力在這件事上對大法弟子的間隔和抑制,通過充分揭露中共邪惡組織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可以”炸開”各國政府的麻木。

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o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o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麥塔斯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該兩位調查員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取證,通過對18類證據的證明和反證(Proof and disproof),得出結論:”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情況,我們得出了非常令人遺憾的結論,即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相信,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 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

這個來自獨立組織調查報告的公佈,打破了舊勢力障礙世人瞭解真相的藉口。如果我們能把這件暴露邪黨惡行的事幫助做到位,把這個調查報告公佈於儘可能多的人,這不僅可以直接讓眾多海外世人瞭解真相,而必將形成強大的全球反迫害浪潮,這也無疑將大大減輕國內大法弟子的壓力,並會加速邪惡之解體。為助師救度更多蒙難三界的中國人及其他世人開創良機。事實上,人們已經開始覺醒。7月6日,在調查報告公佈幾小時後,加拿大所有主流媒體連續報導;加拿大新民主黨發佈新聞公告,促加總理采取行動對中共施壓,以配合獨立調查組的進一步調查;加拿大國會秘書,執政黨國會議員Deepak Obhrai週四指出:”我們非常認真嚴肅的對待這些指控,我們將就此展開調查以確認這些陳述。” 在澳洲,報告出爐前,已經有20多位社會人士加入到真象調查團,他們來自政界、法律界、醫學界、宗教界等。媒體方面,悉尼晨鋒報網站今天10個小時內已經兩次登載與該”報告”相關的文章,墨爾本”時代報”也相繼刊載。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清楚:這場”戲”的主角是大法弟子,我們不指望別人來證實大法,但我們珍惜世人得救的機緣。通過交流,我們覺得需在未來兩週結合”獨立調查報告”,進行大面積、深入的、面對面講清真象計劃。每個學員,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積極參與其中。

未來兩週(7.20之前)讓我們采取曼哈頓形式的講真相方式在悉尼市鋪開。活動內容是對世人普遍地發資料、徵簽、邀請加入聯合調查團。各煉功點/學法組的輔導員,同時協調針對當地的非政府組織、媒體、政府、議員、以及居民的講真相工作。

其它城市的大法學員也可按條件參考悉尼學員的計劃進行大面積的講真相活動。

建議所有同修閱讀有關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道,正念支持上述活動:

http://library.minghui.org/topic/280,,,1.htm

http://cipfg.org/

http://dajiyuan.com/gb/nf3428.ht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