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知被喚醒的生命

澳大利亞神父為法輪功請願

悉尼大法弟子

神父JOHN HO 在教堂禮拜時說:這件事情(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講起來我很難過。法輪功學員STACEY告訴我發生在中國的罪惡。法輪功從1999年被中國政府迫害。共產黨把他們抓起來關到監獄裡。最近,國際媒體報道了在中國的死亡集中營把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殺害,把他們的器官拿來做貿易。
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是真還是假,但他們準備形成一個聯盟,調查這件事情。我是從一個共產國家出來的。我可以告訴你共產黨可以乾出任何事情。他們不相信上帝,他們沒有信仰。他們非常殘暴,他們對人民嚴密控制。這非常不好。作為基督徒,我們必須和受害者站在一起。
在上週,總理何華德去中國之前我給他寫了一封信,這個星期我還將給我們的聯邦議員寄一封信。他可以將我們的意願轉達給我們的政府。悉尼晨鋒報,本地的報紙在最近兩週都報道了這件事情。因為我們的聲音可以做一些事情。在你走之前,用幾分鍾,支持請願信。我下週將回越南看望母親及家人, 在那裡將發生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要和真理,和上帝站在一起。
他的講話和精神得到了基督徒們的支持,一共有142位基督徒在他寫給聯邦議員的信上籤了名。

附: JOHN, HO神父給聯邦議員

尊敬的議員,

我是JOHN, HO神父,我是新省RUSE地區天主教教堂的神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想從道義上支持那些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近來,從悉尼晨鋒報、大紀元時報和地區報上都有一些關於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道。應法輪功學員STACEY的提醒,我也進行了一些研究,發現這種說法的真實性是可能的。我將列舉幾個基本的事實以供參考。

在法輪功的傳單上,有一個網站http://en.zoukiishoku.com/list/facts.htm,是中國國際器官移植聯網幫助中心的,這個網站上的內容讓人深思。我將網頁中的一頁打印下來,請看附近一。 “目前我們已經在中國的29個省,市,大城市的公共醫院完成了35000例的腎移植。全國每年至少有5000例。這麼多的腎移植都是得到中國政府支持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律官員、警察、司法部、健康部門和民用管理機構已經一起建立了一條法律,確保器官捐助是政府支持的,這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這個網站共有5種語言。

我們都知道器官匹配是不容易的。醫生要考慮到血型,細胞,器官的種類。不同的器官還要經過不同的測試。通常加上親屬供體,器官匹配成功率也超不過5%。根據王文怡醫生說在中國的器官匹配成功率僅有1.2%。那麼5000例腎移植意味著每年要有10萬到50萬的供體。

在同一個網站上http://en.zoukiishoku.com/list/volunteer.htm,題目是自願捐獻者的選擇。摘錄: “肝移植的等待期可能是一個月,最長不超過兩個月。腎移植一般一週之內就能找到合適的器官,最長不會超過一個月。雖然選擇器官的程序是非常嚴格的,但如果醫生在手術進行時發現供體器官有問題,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病人將在一週內得到另一個器官.” 我們知道在如澳洲,美國等西方國家,等待一個合適的供體需要2到7年。通常當一個器官被捐出時,能夠和這個器官配型的病人能夠有幸得到器官。但網站上的信息意味著中國的移植中心有一個巨大的活體器官庫。

雖然從外交部長唐納先生回復法輪功學員的信件中解釋在中國的移植的器官是從被執行死刑犯的身上得到的,但據國際特赦去年公佈中國只有1770個處死犯人。這個數字並不能解釋在中國發生的器官移植”反向匹配”的奇怪現象。
STACEY還告訴我在今年3月28日中文網站東方器官移植中心http://www.ootc.net/HomePage/FileDocDetail.aspx?fileno=499 上,有一篇中國衛生副部長黃潔夫的報道,他說在中國超過500家醫院進行肝移植。中國肝移植量每年是3500例。請看附近3。3500這個數字嚇我一跳,因為肝臟是人體唯一器官,如果肝臟被取出,供體將不會存活。

我也是從一個共產國家越南來的,所以我相信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群體滅絕罪是真實的。中共只是一味否認殺害和牟取器官,但卻不打開所有勞教所,精神病院,監獄讓國際社會調查以上的指控,我要求我們的政府實現以下的請求,以確保人類的尊嚴:

” 全力支持聯合真相委員會到中國進行一個獨立的,不受中共控制的全面調查;
” 調查在澳洲從1999年以來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
” 調查由中國政府派出的中國學生在澳洲從1999年來接受器官移植培訓的情況;
” 要求中國共產黨打開所有勞教所,所有監獄,所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以便進行調查,釋放所有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你至誠的,

JOHN HO神父 (Father John Ho)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