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生活工作 一切都在大法修煉中

芝加哥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7月3日】

一、我的得法歷程

我十五歲來到美國,在一所教會學校就讀高中。雖然是一所教會學校,而且我們每週都要去教堂,但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人生的目地到底是甚麼。當時每年假期都回中國看望父母。我的媽媽在一個跨國公司工作,由於長期的高強度的工作壓力,得了腔隙性腦梗塞(也就是腦血栓的前兆),吃了三年多的藥沒見一點好轉。因為壓力大,所以脾氣就不好,經常為一點小事發脾氣,一發脾氣就要犯病。回想起當時,爸爸抱著母親,我跪在母親的床頭,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自己的母親在痛苦中掙扎。在1999年初,我的母親從朋友那裏得到了一本改變我們全家人生命的書,那就是《轉法輪》。短短的三個月後,母親的頭疼病好了,直到今天沒再犯過一次病,也就沒有再吃過一次藥。

母親在2000年初來了美國。很快就與當地的學員聯繫上了。因為媽媽不開車,所以每次母親去學法,煉功都是我去接送,但是自己還是沒有走進修煉中來。直到2000年的12月份,當時媽媽從同修那裏得知密歇根有法會,還在網上找到了時間和地點。母親要去那就去吧,在 2000年的12月9號,我和母親第一次參加了這神聖而有莊嚴的法會。

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那次法會是在密歇根大學的一個禮堂裏,人並不是很多,我們坐的不是很靠前。記得當師父走進會場的時候,全場的同修起立,鼓掌歡迎師父的到來。我也站了起來,當時還不知道為甚麼眼淚不停的往下流,那時還有些不好意思,怕別人看到我這個大小伙子哭的淚流滿面。但是最終還是沒有“管住”自己,師父在台上站了多長時間,我就在台下哭了多長時間!後來回想起當時的心情,就好像一個漂流和渴望有一個歸宿的孩子,突然間夢寐以求的東西找到了,不哭成我那個樣子才怪哪!回到了芝加哥之後,就馬上有一個聲音在跟我說:“李唐啊,李唐啊!你都看到了你媽媽病好了,又感受到了師父的震撼,你要是再不修,是不是悟性太差了!”當時決定要走上修煉的路,但大部份時間還是被動的修煉。媽媽要去學法、煉功我就跟著去,要不去我也就不去了。

後來母親由於工作的緣故離開了美國,現在想起來也是對我當時不主動學法、煉功的考驗。記得母親走後的第一個星期五晚上,也是大家集體學法的時候。那天我下課之後準備要回家,可是我卻不由自主的就把我的車開到了集體學法的同修的家門口。可是剛想停車的時候,突然就有一個很古怪的想法出來了,大概意思是:你進去幹甚麼?裏邊都是你母親的朋友,你也都不認識,進去之後會很尷尬的!還是回去找你自己的朋友去吧。這想法剛出來,我真的就想調頭回去了。可是又一想,我這一走以後就很難再主動的回來了。我的前面有兩條路,第一條就是真正的走進大法,開始精進實修;那第二條路就是回到我常人那些朋友中去,去“享受”物質生活。師父把我得法的路鋪的很平坦了,但是最終的選擇還是要自己作主。我停好車,走進了同修的家,同修們還是那樣的親切,根本就沒有任何尷尬的感覺。現在知道那就是思想裏的業力在起作用。從那天開始我就真正的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二、修煉路上的考驗。

考驗一:

記得第一次參加大法的項目是在芝加哥訴江案的時候,那時要搞反酷刑展,同時又是我大學畢業找工作的時候。我是學電腦專業的,那時候是電腦行業最不好找工作的時候,像我這樣沒有工作經驗的就更別提了!當時找工作的時候,可以說是把我的常人之心暴露的淋漓盡致。當我收到同意我去面試的消息時,我的歡喜心就會出來;當面試沒通過的時候,難過的心又出來了。當時我對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簡直是太執著了。花了大量的時間去準備面試。我想當時的執著還是有一顆名利心在起作用,結果找了半年,數十次的面試都沒有通過。

這時正趕上芝加哥訴江案的反酷刑展,我想借這次活動放放我這顆心,所以就暫時停止了找工作,全職來幫忙反酷刑展。在反酷刑展的第二天,接到了一個電話,上來先問我有沒有接到他們發給我的“拒絕信”。原來是我去過面試的一家公司,我當時還真的沒接到過他們的拒絕信。他很高興的跟我說,我們又多加了一個職位,你能不能儘快再來面試一次?我想現在反酷刑展剛開始,我還是等活動結束之後吧,就定到了星期五下午。

星期五的時候,因為時間有點緊,洗了洗臉,根本沒時間準備面試的內容,當時記得連腰帶都是向同修借的。在面試的時候,對方問了我一個非常抽象的問題。一開始不知道從哪裏開始回答他,這時候看到手指上的創可貼,這是前天在反酷刑展裝道具時電動螺絲刀蹭傷的,突然來了靈感,我的答案就脫口而出,大概意思就是用電動螺絲刀做比喻回答了他的問題。我一邊回答,公司老闆一邊點頭表示對我看法的認同。就這樣,在常人這層表面沒有經過一點準備的面試很順利的通過了。大法顯神奇!當訴江案芝加哥聽證會結束的那一天,我接到了被錄用的消息。

當我用這段經歷向我常人朋友洪法和講真相的時候。有的人認為是巧合,有的人說神奇。我當時悟到的是,當我在常人中放下了執著的東西的時候,就可以走好師父給安排的道路。就像師父在《無阻》中寫道的:“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

考驗二:

剛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沒有根本的悟到更好的平衡工作和修煉之間的關係。上班一年左右,趕上邪黨的頭子去紐約開聯合國大會,我們正好可以近距離發正念清除邪惡。決定去紐約,剛準備去請假,我人這面的怕心就出來了,怕請長假影響自己的工作,說白了就是怕在工作上損失了名和利。自己猶豫了好長時間才最終向老闆去請假。請假時,老闆有些不高興但還是勉強同意了。到了紐約,發正念、打橫幅,與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一起正念正行,清除邪惡。我愉快的開車從紐約回來之後,大法的神奇又展現了,不但工作沒受影響,第一天上班老闆還給我升了一級。這使我悟到證實法的重要和師父的鼓勵,擺正修煉與工作的關係是何等的重要。

考驗三:

我自工作以來一直很順利,得到了老闆的賞識和重用,好像覺的是只要是把大法的事情做好,在常人工作中修煉就會很容易。這一念剛一出來,第二天工作上就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我把一個還未測試好的軟件不小心發給了我公司的大客戶,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大客戶不僅強烈的反映到我老闆那,連我老闆的老闆都知道了。原來公司裏的同事和上級對我都很好,可是問題出來之後,好像所有人對我的態度都變了似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壓力。當時就有一個讓我辭職的念頭,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不能有矛盾和考驗就往後退,要向內找,看我哪裏沒有悟好。回想起工作這兩年,一開始是怕為大法活動請長假,怕在工作上丟名丟利。結果後來又跑到另一個極端,認為只要做好大法的事,工作和其它的事都不用管了。

通過這次考驗,我才真正的明白師父讓我們在常人中修煉,平衡好大法的事情和工作都是很重要的,要過好師父給我在常人工作中或是在大法項目中精心為我設的每一關,放下常人中的包袱。後來我主動去找客戶和老闆承認自己的過失,當客戶用過我測試過的軟件後,主動找到我的老闆說這個軟件很好用,他們也很滿意。

三、生活中再顯大法神奇

工作後不久,母親給父親申請辦綠卡得到批准。任何的手續都齊全了之後,就去面試了。在面試的最後,對方突然問了一句:你是不是××黨的黨員?當時我父親也沒多想,就回答了,是。結果對方說,那你就回去等著吧!通過別人了解,如果你說你是××邪黨的黨員,最少要等6個月,最多可能一年。當時《九評》剛剛在大紀元網站發表出來,然後就有退黨。我就把我們家人的黨、團、隊都退了,隨後發短信給父親,第二天父親就接到美國大使館的通知:綠卡批下來了,來取吧。真是邪靈被拿掉!在常人看來沒有可能的事情,大法又展現出神奇。

我的父母一起來到美國。原來父親沒來之前處在帶修不修的狀態,到美國之後,也漸漸的走入了修煉,但是抽煙的執著還是沒去。在2005年,我們一家人參加了紐約法會,父親是第一次參加法會。當師父講完法之後,法會中間休息,我爸的煙癮就上來了,想抽煙了。聽我父親說,當時他輕飄飄的走出會場,剛抽上一口煙,那輕飄飄的感覺就立刻消失了。父親回到芝加哥之後,再抽煙時,味道真的就不對了。就這樣,我父親抽了46年的煙戒掉了。我父親和親朋好友講戒煙的經歷時,所有人的第一反應先是不相信,然後無一不說大法神奇。用我父親的親身經歷向朋友講真相,傳“九評”,勸退黨效果非常好,還有人的要開始修煉法輪功。

(2006年美中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