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集會 聲援千萬退黨 聲討中共暴行(圖)

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7月2日訊】

2006年7月1日,澳洲昆士蘭退黨服務中心和當地法輪功學員響應“七一”全球退黨日,聲討中共惡行,再次在布里斯本中國城舉行聲援“超過1100萬退黨大潮”的活動。


聲援“超過1100萬退黨大潮”活動現場


路人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給中華大地帶來了無數的不幸與災難──八千萬生靈橫遭塗炭,而更多的人卻在它欺騙、壓迫的淫威下屈辱偷生,被強行洗腦和奴化。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施行群體滅絕性迫害,最近,多名證人更揭露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種種令人髮指的暴行。

2004 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一書的面世,系統、透徹的分析了中共的邪惡歷史,揭露了它本來的醜惡面目,加上法輪功學員7年來擇善固執、堅持不懈的向世人講述被迫害的真相,人們逐漸清醒過來,並譴責中共的殘暴,紛紛通過互聯網在大紀元新聞網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到目前為止,退黨人數已經超過一千一百四十多萬。

7月1日上午十點半,活動組織者和參與者聚集在布里斯本中國城對面的交通要道處。高音喇叭播放著聲援退出中共的詩、歌,與腰鼓隊響亮的鼓聲交替著,吸引著過往行人。人們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接過真相資料,看了之後,紛紛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