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呼籲何華德訪華提器官移植黑幕 ( 圖 )

–促中共打開所有勞教所 允許第三方獨立調查

駱亞

【光明網2006年6月20日訊】



法輪功學員聚集國會山莊和平請願暨新聞發佈會 (駱亞攝影)

6月19日澳何華德總理訪問中國前夕,數百名來自悉尼、墨爾本、布裡斯本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國會山莊前和平請願暨新聞發佈會,向媒體和公眾宣讀了法輪佛學會給何華德總理的公開信,呼籲總理面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證據向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要求立刻打開所有勞教所和集中營、醫院和精神病院及相關的部門大門,允許第三方獨立調查團進駐中國查證。澳洲聖潔家庭天主教堂神父彼得-卡如安納(Father Peter Caruana)、前紐省聯合教會關愛協會主席Frances Milne女士到場聲援併發言,民主黨參議員LYN ALLISON、綠黨參議員KELLY NATTLE、綠黨領袖參議員Bob Brown等表示支持,並已在議會上向何華德總理提出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器官事件展開調查。


國會山莊前大草坪上反迫害酷刑展(駱亞攝影)


母女倆(駱亞攝影)

國會山莊前大草坪上,反迫害酷刑展、圖片展及大量的橫幅告訴人們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所遭受的迫害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他們正在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肆意虐殺,請願活動也引起了數百名正在國會前舉行其他抗議活動的斯裡蘭卡裔的澳洲人的關注,不少人在活動的間隙中閱讀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和簽名聲援支持。

碰巧當日澳民主黨、綠黨的參議員們也在國會前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抨擊何華德政府的現行難民政策。綠黨領袖參議員Bob Brown還特意看望法輪功的請願隊伍並對法輪功人權活動的表示支持。



民主黨參議員LYN ALLISON(駱亞攝影)

澳民主黨參議員Lyn Allsion和澳綠黨參議員Kelly Nettle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他們聽聞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事件,已經要求何華德政府展開調查,並將儘自己的所能來幫助。參議員 Lyn Allsion說:我們已經在議會上向總理何華德指出對這些事情一定要進行調查,如果發現澳洲人在中國從事器官移植交易,需要向澳洲政府施壓和遊說。法輪功團體為爭取人權付出很多,我將儘自己的所能來幫助。參議員Kelly Nettle說:外交部已經表示知道所有的這些指控,所以對這個事件應該采取更多的質詢和調查。



綠黨參議員KELLY NATTLE(詹姆斯攝影)

新聞發佈會上法輪功發言人凱、瑞貝卡向媒體宣讀了致總理何華德的公開信,希望他訪華和胡錦濤會晤時,提出二個要求,首先要求胡錦濤打開所有的勞教所、集中營、醫院和精神病院及相關的部門,讓國際調查組織無干擾立刻進行獨立調查。

第二,要求胡錦濤允許新近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委員和國際調查團進駐中國,並保證他們的安全。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克爾格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組成的對中共在大陸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獨立調查團,在6月2日他們已經寫信給加拿大的中共大使館要求與中國大使會面,希望能夠本月赴大陸對事件進行獨立的調查與取證,並很快公佈他們取證後的調查報告。

公開信中還表示如果何華德總理這樣做,可以幫助挽救成千上萬名被關押在集中營的、他們隨時面臨酷刑迫害致死或者器官被活體摘除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中共政權根本無視他們生命的價值。反之,何華德總理在這方面保持沈默,將有損於澳大利亞的道德準則。希望通過這二點要求,讓中國人民知道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澳洲人沒有忘記他們。



澳洲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言人約翰。肖(詹姆斯攝影)

澳洲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言人約翰。肖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了真相調查委員會成立及其背景及目前的進展概況。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調查正在海外多個國家進行。

美國:81名美國國會議員4月聯名寫信要求布什總統對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進行調查。

加拿大:國會議員、人權律師加入真相調查委員會,成立的獨立調查團正在對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展開調查並申請赴中國實地取證簽證。

歐洲:5月份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進入中國考察,調查結論:中共政權依然是凶暴殘忍、任意妄為和變態偏執的體系。中共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虐待,即挑選合適的法輪功學員作為’反向匹配’的器官和組織移植的”供體”,並導致他們死亡。這是典型的群體滅絕罪。歐盟議會動議案要求對活體器官移植案件進行聽證。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加入真相調查委員會。

澳洲:多名議員也分別在紐省和聯邦的議會上及寫信向何華德總理提出對該事件展開調查,目前澳洲有不同組織20多人加入真相調查委員會。

最後他緊急呼籲何華德總理訪問中國之際要求中共當局開放所有的勞教所和秘密集中營的大門,允許第三方調查團沒有任何限制立刻進行取證調查。



澳洲聖潔家庭天主教堂神父彼得-卡如安納(駱亞攝影)

彼得-卡如安納神父在發言中表示他站在國會門前代表法輪功團體向何華德呼籲在訪華時,向中國領導人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他認為中國現在漠視人權、視生命為兒戲。法輪功團體只是為了練功就被這樣對待,我們對動物都有一絲憐憫,更何況是對人。



前紐省聯合教會關愛協會主席Frances Milne女士(駱亞攝影)

Frances Milne女士在發言中表示他們教會一直關注人權問題,當她在幫助難民案例時,發現大量的中國難民申請,大都是法輪功學員,從中也瞭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性,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人們簡直難以置信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澳洲政府應該對此進行調查,但是礙於跟中國的貿易關係還沒有采取調查。她認識的一個醫生知道中國來的一個醫療隊專門在澳洲學習移植技術,她表示非常擔懮,要警告這些參與器官移植的中國醫生一定要弄清楚器官的來源。她也呼籲澳洲的醫療機構對此展開調查。



法輪功學員李迎(詹姆斯攝影)

法輪功學員李迎和多瑞思也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營救各自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被抓捕的親人,被關押的李迎弟弟和多瑞思的母親目前無法和外界取得任何聯係,生死不明,在集會上發言的還有法輪功佛學會主席約翰戴樂。

當天下午澳法輪功團體還在國會內舉行了中共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介紹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