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議員關注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光明網2006年6月14日訊】

日前,悉尼鷹哥本(Ingleburn)的大法弟子收到聯邦議員的來信,信中感謝學員告知他中共集中營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附上一封議員本人給外交部長的信。信的譯文如下:

尊敬的部長,

我代表我的選民朱麗葉•易和斯黛西•王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向閣下致信,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

易女士和王女士向我告知,有消息披露在中國有多達36個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易女士和王女士也提到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的存在,這一組織正在尋求有關澳大利亞政府在國際舞台上的行動,以期對中國法輪功學員提出的控告發起一個徹底的、獨立的調查。

據悉,追查國際正在尋求國際援助,幫助他們得以對集中營的存在以及[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進行調查。

閣下若能就澳洲政府在對這些控告進行調查中所起的作用提供任何消息,我將不勝感激。

誠摯的,

聯邦議員
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