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士州砍布坦市弟子應邀多元文化節活動中講真相 ( 圖 )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6月10日訊】

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現在正處於初冬,然而六月四日這天,新南威爾士州的砍布坦市風和日麗。砍布坦市的大法弟子應邀參加了市政府舉辦的多元文化節, 並進行表演。



表演,介紹大法

由於當地的學員不多,弟子們參加各種活動都是全家老的,小的一起提前作各種準備。特別是小弟子,將幾千份真相資料提前疊好。



小弟子準備資料

學員們早先把大法洪傳世界, 和國內打壓的真相展板, 征簽的表格擺好。參加市政府文藝表演的演員們一大早就來到我們的攤位,瞭解大法的真相。弟子們把大法的真相告訴她們。聽完學員們關於法輪功的真相,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長達七年的迫害使她們震驚。她們懷著十分關心地說:一定要在舞臺上告訴人們什麼是法輪大法,讓人們到攤位來瞭解真相。



人們簽名譴責迫害

人們認真的聽學員們講大法的真相。展板引起了民眾強烈的震撼, 人們不敢相信這樣殘酷的迫害還在進行著, 一位婦女仔細的閱讀了所有的圖片說明, 流著淚不斷問著: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我以前沒有聽說過? 我真希望澳洲能夠為他們(指國內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做些什麼。 很多善良的民眾聽說集中營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不但自己簽名, 還拿傳單回去給親朋好友簽名, 表示一定寫信給總理。

活動到中午在法輪功學員進行舞藝表演時達到高潮,仙樂飄飄,輕盈的舞姿,大法弟子散發的純正,慈悲的場蕩滌著人們的心靈。學員表演後在臺上向觀眾表達心聲,我們是想通過大法弟子的音樂,大法弟子的舞蹈向人們展現大法的美好。曾被中共迫害而被關勞教的學員Shieley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人們為她們的表演報以熱烈的掌聲。

很多人來到我們的攤位簽名,拿資料。一位年紀大一點的婦女看到學員手拿的征簽表說,我一天就想著要簽名。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