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學員在布拉克鎮市慶遊行受歡迎(圖)

悉尼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2006年6月6日訊】

2006年6月3日,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悉尼西部最大市鎮─布拉克市(BLACKTOWN)第31屆市慶嘉年華大巡遊;這是一年一度該市最大的慶典活動,有80多個團體參加,沿途街道兩邊約8萬觀眾。當法輪功團體經過時,兩旁觀眾歡呼:“法輪功,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受歡迎

法輪大法團體今年已是第七次應邀參加該項活動。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天國樂團:60多位法輪功學員戴著藍色帽子,身穿藍色上衣,和淺米黃褲子,吹奏著“法輪大法好”的音樂。

跟在天國樂團後面的是花車,車上盤坐著身著金黃色煉功服的可愛的小弟子;其後是絢麗多彩的扇子舞,身著高雅唐裝的仙女們伴隨著悠揚的音樂翩翩起舞。壓軸的是腰鼓隊,隊員們身著金黃色的服裝,顯出濃郁的中國特色,且隨著聲聲鼓聲傳送著“真善忍”。沿途觀眾不斷鼓掌。

當隊伍接近主席台時,高音喇叭傳出主持人的介紹:“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通過打坐和煉功增進身心健康,也是中國傳統的自我修煉功法,倡導宇宙真、善、忍特性,祥和平靜,遍及世界80多個國家,有一億多修煉者,5套功法簡單易學,免費教功……”

地處南半球的澳洲悉尼6月已是冬天,昨天又迎來了難得一見的冬雨,給悉尼增添了幾分寒意。今日清晨雨過天晴,一抹陽光照亮布拉克市鎮,大家見面就說:“沒想到今天天氣這麼好。”也有的說:“不冷,今天一點也不冷。”布拉克市鎮對法輪大法的認同和讚揚也給人們帶來了福份和繁榮的景象。

記得在2000年,中共欲將迫害法輪功延伸至布拉克市,該市官員和遊行主辦者頂住來自中共領館的壓力,堅持邀請法輪功團體參加市慶遊行。幾年過去了,法輪功團體的祥和、亮麗的表現已深入人心,贏得了布拉克市正義的議員們、和善良的各族群廣大民眾的支持。(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