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師尊首次來澳洲講法的幸福時光(圖)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5月30日訊】



師尊第一次悉尼講法



師尊第一次悉尼講法結束和部份學員合影

在1996年8月2日,澳洲的幾十名法輪功學員手捧鮮花、花籃來到悉尼機場,其中有的是曾參加過師父在中國、巴黎、和瑞典等地講法班的學員,有的是得法才幾個月的學員,他們在候機室期盼師尊的首次來澳。

學員們幾十雙眼睛凝望著出口處,突然大家眼前一亮,人群中出現了一尊高大魁偉的身影,目光炯炯有神。一位老弟子高興的說:“師父來了。”在師父不遠的身後,是儀態高雅、神情祥和的師母與小師妹。所有的學員都湧向師父的身邊,紛紛向師父和師母問好。大家沉浸在幸福之中,一時竟然把要獻給師父和師母的鮮花、花籃都忘了。

師父關切的詢問學員,明天講法的會場準備好了沒有?當時負責聯絡的學員向師父報告說,會場已有部份學員負責。學員們還在機場有幸和師尊合影留念。

當時,學員為師父準備了套間,當師父得知後,吩咐相關學員退掉一間房,讓小師妹睡在沙發上。但該學員覺的小師妹雖年齡小,可個頭高,沙發上睡不舒服,就報告師父說房間已定,不可退房才作罷。師尊處處為學員著想,給當時在場學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在返回的路上才發現,今天的月亮是這樣的圓、這樣的亮,學員們不說話,靜靜的在車上回味著這一幕幕珍貴、幸福的時光。

第二天,8月3日上午8點左右,幾名學員把師父接到了會場,在大家的熱烈掌聲中,師父步入講壇,拉開澳洲首次講法的序幕。

師尊在講法時,用深入淺出、生動精煉的話語,講出宇宙深奧無邊的法理。師父那慈善的面容、清晰的吐字,令在場的每位學員敬佩不已,會場鴉雀無聲。師父那洪亮而又慈悲的嗓音,迴盪在大廳中,深深印入了學員們的心中。

這次講法的內容就是後來出版的《法輪佛法(在悉尼講法)》。

當時師父是站著講法,沒有喝一口學員準備好的水。負責的學員幾次請師父坐著講法,同時喝口水;但師父強調:“我站著,後面的(學員)看得見。”因當時會場是長方形的,有三百多人,師父一直站了五個多小時,中間只是稍微坐了一會,喝了幾口水而已。弟子們見了心裏感動至極。

在講法過程中,師父還為全體學員淨化身體。講法結束後,有學員請求師父在《轉法輪》書上簽字,也有學員希望和師父合影留念,當時天色已晚,而排隊等簽名的人很多很多,負責聯絡的學員實在擔心師父太過勞累,勸阻學員不要再簽了,讓師父休息,但是師父還在不停的簽。最後師父和部份在場的學員一起合影留念。澳洲學員真是太幸運了!

師父離開的那天,學員們依依不捨將師父、師母與小師妹送入登機入口處,學員們在候機室的大廳,通過玻璃窗,目送師父的飛機離去,一位學員搶拍了一張難得的畫面,一架正在嗡嗡作響的即將起飛的飛機,裏面坐著我們偉大而慈悲的師尊,還有師母和小師妹。事後這張照片洗出後,發現在飛機的周圍有大法輪和奇妙的能量場。(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