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念的基點對了就會顯神威

【光明網 2006年5月11日】

我們修煉人做事情,雖然表面上看和常人的事情差不多,但基點與常人是不同的。就最近發生的事情,我想談一下大法弟子每一念的基點都要正。

不配合給惡黨塗脂抹粉的一切活動

4 月中旬,惡黨政府要各單位“支援新農村建設”,每個職工上交兩個月工資作為支農款儲蓄。當時我動了一念:惡黨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就實行經濟上的迫害,我的錢決不交給它們,一方面,它們用來迫害大法弟子,我們交的錢不也是成了注入迫害的血液了嗎?另一方面它們拿來給惡黨抹粉,造假宣傳提供了例子。

交錢那天我沒有交。身邊的常人雖然心裏不願意,但他們不敢不交,害怕以後領導給甚麼麻煩,不給福利待遇等。我堅信只要我的基點擺正了,就不會有任何事情。結果真的甚麼事情都沒有。以前惡黨搞甚麼捐款、捐物的活動,我都不配合。當時就是想不配合給惡黨塗脂抹粉的一切活動,大法弟子的善良不需要惡黨和常人給評價。

每一念的基點對了就會顯神威

在惡黨活體摘取大法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開始時,我一同事的愛人是省級領導,到長春檢查腎,進行配型(具體當時我也不明白)。他們說是五一前要槍斃大量的死刑犯,器官是私自摘除的。他愛人曾在酒桌上說:“死刑犯槍斃後,當場在車裏摘除,然後就用透明膠將身體纏上,就直接送到火葬場。死者家屬根本不讓看屍體。”

當時還沒有想到有可能是大法弟子的器官。後來明慧網大量報導醫院移植器官事情,我就發正念:“如果他換的腎源是大法弟子的,就讓他配不上型,換不上。那些想用大法弟子的器官發黑財的所有人都不能得逞。”結果在五一前幾天,我的同事很沮喪的和人說,其愛人沒有配上,換不了了,等以後可能還有。

由此可以看出,我們大法弟子的每一念都是有力量的,只要我們的基點是對的,就會顯神威!

個人體悟,如有不對,請同修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