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救了我的丈夫

遼寧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5月9日】

由於共產邪靈的迫害,我於2002年帶著身患多病的丈夫離開了家,來到了一個縣城。因生活沒有來源,孩子又上大學,我丈夫只能帶病在附近的一家工廠打更,每月工資200元。2004年冬天,主任說單位燒鍋爐的人手不夠,讓我丈夫再幫單位燒鍋爐,工資增加點,我丈夫同意了。誰知燒鍋爐的硫磺味大,嗆人,沒燒幾天就把他嗆的直咳嗽,吃甚麼藥都不好使,偏方也沒少吃,一直不見好轉。

2005年7月份的一天,我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當地公安半夜去家中騷擾,我又被迫離開了縣城的家,去了另一個城市。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又找到了一份工作。工作沒幾天,同修來找我,告訴我我丈夫病了,呼吸困難,去小醫院看過說是肺積水,讓上大醫院確診。就這樣我給正在暑假中的女兒打了個電話說明情況。女兒去把她爸爸接回了老家,在丈夫的哥哥的陪同下及時住進了市腫瘤醫院。

入院第一天就抽出肺水2斤半,然後逐項檢查,結果確診為晚期肺癌。這消息就像一顆炸彈,在他哥哥、姐姐、我女兒的心底爆炸了,情緒難以控制。我理解他們的心情,放下電話立即趕到醫院。我首先把一個精製的護身符掛在我丈夫的脖子上。看到病重的丈夫和前一週大不一樣,想到從我離家後他的病情急劇加重,滴水未進,我不由得淚水流了下來。為了確診無誤,醫院又給他做了全身骨掃描,結果癌細胞已擴散到全身,主任和醫生會診說:發現太晚了,不要往裏扔錢了。就這樣我們做了一個療程的化療就停了。出院時醫生把我和孩子找去,醫生說:“你們回去得有思想準備,現在腰疼的厲害,身體各種功能都在減退,廢水從入院每隔一天抽一次,每次抽完水都往裏注止肺水再生的藥(每支720元),至今也沒止住肺水再生,出院就更危險了,看來不到一週還得回來,就肺水一項不回來病人也受不了,回去後病人想吃甚麼就給他吃甚麼。孩子開學也先別回學校,多陪陪你爸,等你下次回來你就看不著你爸了。”醫生開些藥,我們就辦理了出院手續。

回家後,把我愛人放在廳裏的地上躺著,因廳裏有吊扇,通風。得知這樣的情況,遠方的姐妹也都趕來,看到躺在那裏的他,瘦的皮包骨,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臉色蠟黃的,躺在地上窩成一小點,非常可憐,他們心裏都很難過。是啊,他今年才剛51歲……。

我修煉法輪功以後多次勸過他修煉,他都不肯。出院後我再勸他說:“你學煉法輪功吧!”這次他同意了。就這樣出院的第二天,我就和女兒輪班給他念《轉法輪》,結果出現了奇蹟。念書後的第三天,下管的傷口癒合了,呼吸比以前強多了,還能吃雪糕了,身體也不那麼難受了,人也精神了許多。我和孩子高興的說:師父管你了,給你淨化身體了。一個星期過去了,十天過去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還能站起來學功了。他的姐姐和哥哥看到他從學法輪功以後,雖然藥和針都停了,身體卻一天比一天好,都非常驚嘆大法的神奇。我女兒也說“大法太神奇了,我媽沒來醫院時,醫院老死人,從我媽來了後常發正念,十多天沒死一個人,連七月十五鬼節都沒死人,你說神不神?”女兒看爸爸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也放心的回到了學校。

現在七個多月過去了,我丈夫從開始學功就沒吃過一次藥,沒打過一次針,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身體一天比一天好,體重比以前增加了,以前頭髮少,尤其在醫院化療後,頭髮都掉光了,煉功以後長出的新頭髮又黑又密,還帶點卷,人看上去比以前年輕許多,也比以前好看了。現在他自己覺得身體輕飄飄的,想去哪,說走就走。他現在學法煉功比以前更加精進,心性提高也很快。

他的姐姐、哥哥、妹妹從他身體的變化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非常支持他煉功,還主動為我們交了房租。過年前還送來了錢和過年的東西,高興的說:“今年你們全家能過個團圓年,這得感謝你們的師父!感謝大法!”我女兒也高興的說:“是師父救了我的爸爸,是法輪功救的我們全家。”

除夕之夜,我們全家三口人首先共同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大法!然後我們三人代表我們所有的親人,代表我們所有的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事實證明,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是超常的科學!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