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人迫害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5月9日】

現把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人迫害大法弟子的情況通過明慧網曝光。

張繼生,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黨黨委書記。此人積極配合江氏迫害政策,為了撈取政治資本,仇視大法,對當地大法弟子嚴厲打壓,實行外鬆內緊的邪惡政策,向下屬單位施壓,並佈置對大法弟子的監視、跟蹤任務。從1999年7月20日至2006年3月,有20多名大法弟子在他的直接策劃下被抓、被拘留、被勞教,他並向上級保證不再有進京上訪的大法弟子。

李迅,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黨黨委副書記。此人積極配合江氏迫害政策,為了撈取政治資本,仇視大法,對當地大法弟子嚴厲打壓,實行外鬆內緊的邪惡政策,向下屬單位施壓,並佈置對大法弟子的監視、跟蹤任務。從1999年7月20日至2005年,有20 多名大法弟子在他的直接策劃下被抓、被拘留、被勞教。

吳小玲,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610辦公室主任。此人在99年7月20日前接觸過“法輪功。江氏開始迫害後,她立即站到邪惡一邊,並被單位任命為610辦公室主任,單位所有策劃的對大法弟子的監視、跟蹤、抓捕行動她都積極參與,並出謀劃策,仇恨大法,仇恨大法弟子,罵大法、罵師父。

孫啟遠,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派出所所長。此人對其它刑事案件破獲不力,對大法弟子抓捕卻不擇手段,只要能為自己撈取功績,不講職業道德,連哄帶騙,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惡毒攻擊大法,攻擊師父。

姚某, 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派出所所長。此人積極配合黨委對大法弟子進行監視、抓捕,至今仍在作惡。

李全瑞,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派出所副所長。此人為了升職,極力配合上司對大法弟子進行抓捕打壓,真相資料也經常收到,至今仍不醒悟。

其它惡人名單: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黨黨委副書記李永來,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黨黨委副書記張會生,河北省唐海縣五農場惡黨黨委辦公室主任鄭有剛。

相關電話:03158798213 03158798211  
郵編063205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