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大遊行聲援千萬退黨 呼籲徹查中共勞教所(圖)

採菊

【光明網 2006年5月2日】

2006年4月30日(星期日)中午,陽光燦爛,天藍如洗,退黨服務中心及各界人士在紐約華埠舉行了盛大遊行,聲援1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邪黨,呼籲全面制止中共江羅集團利用各地勞教所、監獄、看守所、醫院等設施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肆意迫害。



聲援退黨集會

大家手舉各式各色聲援退黨的大橫幅、展板、《九評共產黨》書的模型等,向華埠市民及各界人士發出強烈的信息: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此次大遊行,天國樂團以其盛大的表演展示了法輪大法的莊嚴美好;揭露中共各地勞教所、監獄、醫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型拖車震驚著世人,揭示著邪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屠殺。法輪功學員向社會各界人士提出強烈呼籲──支持並參與全面調查真相委員會赴中國調查在中共勞教所和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種種暴行,幫助結束這場迫害。


天國樂團展示法輪大法的莊嚴美好


模擬中共活體摘器官,揭露集中營暴行


聲援退黨


聲援退黨

1. 屠龍寶刀──《九評共產黨》

遊行以特大橫幅“全球聲援千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打頭,天國樂團開道,《九評共產黨》的大書模型及多個小型《九評共產黨》書模型緊接其後,接著是《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的九大標題。九位仙人手執九把寶劍,力斬惡龍。

據退黨服務中心的李博士介紹,《九評共產黨》自2004年11月19日發表,引發了2005年4月份在紐約華埠首次的聲援100萬退黨大遊行,一年以後的今天,我們再次聚集在紐約華埠,這次我們是聲援1000萬退黨大遊行。目前退黨(團,隊)總數已逾1010萬,仍以每天約3萬的速度增加中。在中國大陸,大量民眾也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涓涓細流正在匯聚成波瀾壯闊的大潮,一個嶄新的時代即將來臨。

2. 七年迫害慘絕人寰,盜取器官人神共憤,呼籲支持徹底調查

遊行第二部份揭露中共50年罪惡,集中展示了中共七年來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虐殺。人群中不少人舉著各式各樣揭露酷刑迫害的展板和要求“嚴懲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的橫幅。拖車上正在模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場景,讓人震驚和恐怖,大喇叭播放著中英文講解。觀看的路人鴉雀無聲,人們震驚於中共的殘忍和滅絕人性。

“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主席趙先生也參加了遊行,他表示根據已經掌握的信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牟利並就地焚屍滅跡的罪行,從2000年底開始、2001年-2003年達到高峰、至今仍在繼續,大陸的所有勞教所、監獄、看守所、醫院(特別是公安醫院和軍隊系統的醫院),以及勞教所和監獄的延伸──秘密集中營,都無法與這種慘絕人寰的犯罪活動逃脫干係。

據趙先生介紹,近日由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聯合發起成立了“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計劃在今年7月1日中共有關活體器官移植的法律生效之前,在海內外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對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每一個勞教所、監獄、拘留所和醫院的深入調查。“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正在邀請各界人士、人權組織、法律界人士、各國政府機構加入調查團,一起進行調查。趙章績確信,這將是最完善最徹底的一次調查,調查的目地不但是為了及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摘除的系統犯罪,而且是要儘快的全面制止中共江羅集團利用各地勞教所、監獄、看守所、醫院等設施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肆意迫害。

趙先生強調,如果沒有各地勞教所、監獄、看守所、醫院等設施對法輪功學員的肆意關押,中共對法輪功所犯的很多罪惡就無法滋生和掩蓋至今,所以全面制止中共江羅集團繼續利用各地勞教所、監獄、看守所、醫院等設施關押法輪功學員,反過來也能有效的制止中共幾年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

“追查國際”代表汪志遠先生指出,“追查國際”的義務工作人員對天津、上海、山東、湖北和武漢等地的各大醫院進行了電話調查,調查錄音能很清楚的聽到醫院醫生和工作人員直截了當的承認他們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移植手術,有些甚至說全部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3. 告別邪惡,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遊行的尾聲,人們載歌載舞,腰鼓聲聲,金龍騰躍,象徵著人們告別邪惡,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法輪功學員魏博士表示,中共懼怕法輪功,它們自己知道過去7年中對法輪功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難書,特別是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牟取暴利,這是天地人神都為之憤怒的獸行。面對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7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述著真相,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了解了真相,看清了中共的邪惡,人們勇敢的發出了自己的聲音,證人陸續站出來了,正義的常人律師站出來了,一千萬的退黨勇士站出來了,告別了邪惡中共。

魏博士說,與“真善忍”為敵的中共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它失敗和滅亡的結局。正如《九評共產黨》前言所言──“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迫害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參加遊行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們相信,退黨大潮會越湧越高,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以及數年來在迫害中竭力追隨江羅集團的各級各類凶犯一定會被繩之以法,受到嚴懲。幸運的人們在不久的將來即會看到一個沒有中共的新時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