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和衝動都會讓我們貽誤時機

部份大陸和海外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4月26日】

當知道王同修白宮喊話的事情之後,在感到振奮和激動之後,不禁又開始沈沈的思考。

首先,王同修用個人的方式制止迫害,個人認為還是符合忍無可忍的法理的;在布什、胡錦濤和西方主流媒體面對這場迫害,長時間選擇經濟利益而保持沈默的情況下,這種突發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我們必須給予道義上的支持和其它所需的支持,因為事件地點時間場合的選擇決定了這已經不是某個學員一個人的事,而且對突破媒體封鎖起了很大作用。當然,這種具體做法,代價很大,比如大紀元報社失去了白宮記者證,不少常人認為大法弟子激進、走極端,從而給我們講真相帶來一定困難。其實,作為記者,如果在不該記者說話的時候靜靜的發正念,在記者可以說話的時候,面對全世界電視觀眾,在記者提問時間向胡錦濤、布什當面簡述中共內部犯罪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情況,然後提問,效果會更好。萬一不讓你提問時再把白宮外眾多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羅』、『停止迫害』 等呼籲喊出來不遲,而且就不會有不得體的問題,舊勢力也無空子可鑽。

但是同時我們不禁又問自己,難道我們只捍衛真理而同時不救度眾生了嗎?難道我們只用不容忍來捍衛真理和救度眾生嗎?難道我們捍衛真理和救度眾生就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感情嗎?難道我們救度眾生是為了讓眾生回報我們嗎?我們真的完全做到為別人和真理好了嗎?!

在王同修被美國法院起訴後,我認識到這是邪惡對同修制止迫害行為的制止。被殺者群體在制止殺人行為的同時,又被殺人者和協同者反過來制止,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覺得『令人髮指』的呢?!美國法院對王同修的起訴更應該被制止,但如果我們很多大法弟子還是停留在衝動、不理智、感情用事的思想狀態,不能馬上轉為理性思考,行動上必然跟不上,又會落入舊勢力的安排而任憑邪惡將事態向它們需要的方向推轉。所以無論王同修本人還是大家,一定都要找找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抓緊稍縱即逝的時機在講真相上有所突破,讓中共利用經濟利益阻撓大法弟子就活體器官摘除一事到聽證會上作證、以及逼迫美國政府儘量給王同修定罪等陰謀破產。

需要強調的是,我們不能用太多的人的感情維護王同修,否則就會像三月份那幾個星期大家用人心營救秘密集中營的同修一樣,達不到效果,甚至事與願違。出現的每一件事情,大家不是出於人的面子和顧慮,而是都及時在法上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纔能齊心合力做好我們該做的,救度眾生纔能少受損失,眾生纔能得救。

大家都看到了,前段時間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事情報道出來之後,兩三週時間內,各地都有很多學員根本不重視,更沒有立即采取講真相和制止迫害的行動,因為學員出於人心,自己不肯、也不願意相信所發生的這種事情;後來大家都知道這是真實的了,纔行動起來,可是時間已經耽誤了兩三個星期。而邪惡壞人卻沒有閑著,它們已經用這兩三週的時間,把蘇家屯的人證物證作了轉移,並高調出來說什麼可以讓國際社會去參觀。更為嚴重的是,在行動起來後的過程當中,很多學員並不是抱著救度世人的正念去做的,而是出於自己感情上受到強烈的刺激、出於悲憤等情緒而去做,這樣雖然在做事,可是因為帶著太多的常人心,效果就不好,等於又在耽誤時間,等於允許邪惡和我們搶時間爭取主動。

在當前情況下,我們必須吸取教訓,再也不能麻木、也不能再帶著常人的感情衝動和不理智去做。我們必須看到,如果針對胡和美國總統來說,只部份起到捍衛真理和救度眾生的作用,沒有起到讓胡錦濤和美國總統這兩個個體明白真相而被救度的作用,那就算是美中不足吧。可是如果讓中共用這件事給美國施加壓力,給大法造成不良影響,就會抵消這麼多年來大家很多講真相的努力和效果。我個人認為,如果大家和王同修能夠正念強起來,正確處理美國法院對王同修的起訴,在這次制止對王同修的迫害中能夠做好、做的完美一些,那麼不就彌補了這次白宮喊話行為的不足了嗎?!

看到王同修此舉,我不由想起了大陸同修都去天安門去喊『法輪大法好』,當時也被污衊為擾亂社會秩序而被邪黨勞教,這和王同修被起訴和要判六個月監禁有何區別呢?!這難道是輕判嗎?不是啊。

正法進程不等人,時間不等人,而世上的很多事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比如世人和一些常人政府、團體、媒體,對活摘人體器官這件事的麻木和不相信,是不是和我們很多學員不相信的狀態很相似呢?常人政府、媒體不理智的不肯去正視這種和那麼多人性命攸關的緊急情況,是否也是我們學員感情用事的做事的不理智狀態的反映呢?邪惡在搶時間殺人和銷毀罪證,正法留給人明白真相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每個機會似乎也越來越短,在耽誤了揭露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罪惡的兩三週時間後,很多同修還沒來得及靜下來找找自己的心性問題,就接二連三的出現了更多的事情。那麼在新的情況面前,我們是否能夠用大法弟子的敏銳、理性去看問題,用師父要求我們的智慧去救度世人,就是一場又一場考試,是和邪惡一次又一次的短兵相接。這會讓我們每個人平時修煉狀態得到實實在在的表現。如果不能一思一念都用法來衡量,就會一誤再誤,這是所有大法弟子和依盼我們的眾生都不想看到的。

這裡呼籲所有大法弟子再忙也得馬上冷靜下來找找自己,這樣纔能真正鄭重的、負責的面對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所面臨的一切。在困難面前,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找自己的不足,只有這樣纔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正了常人中的方法纔能起作用。我們要對眾生負責,就不能不保持足夠的理性,向內找是修煉人理性的體現,向內找纔能更好的起到反迫害的作用。師父一再要求我們三件事要同時做好,我們每天如果其中一件沒做好,其它兩件事的效果必然受到影響。

(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