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調查員申請中國簽證 悉尼民眾集會聲援(圖)

欣宇

【光明網2006年4月20日訊】

“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CIPFG)組成的第一批赴中國大陸調查團的成員,來自北美、加拿大、歐洲和澳洲等地的五位調查員於2006年4月19日開始申請赴中國的簽證,要求進入中國大陸就各地集中營、勞教所、監獄等地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酷刑和活體摘除器官等指控進行調查。澳洲時間4月19日上午,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負責大陸新聞的資深記者許琳(Linda Xu)作為CIPGF調查團成員,前往中國駐悉尼總領館申請簽證赴大陸調查。

根據現已掌握的信息,中共江羅死黨正有組織的趕在5月1日之前加緊銷毀有關地下集中營的人證物證,為此,取證調查非常緊迫。




“調查真相委員會”悉尼中領館前新聞發布會

在許琳前往簽證的同時,“調查真相委員會”在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向媒體和公眾公告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的宗旨、目地,和第一批調查團成員開始簽證,準備實地進入中國大陸開展調查。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全球營救組織、自由中國代表和部份悉尼民眾出席了中領館外的集會,表達對許琳的聲援和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暴行的抗議。與此同時,十餘名澳洲民眾自發到位於市中心菲利普街的總理辦公室外面舉行24小時集體絕食請願,聲援許琳的勇敢之舉,並呼籲澳洲總理和政府關注並幫助制止中共滅絕人性的暴行。

此事引起了澳洲多個中英文媒體的關注。ABC廣播電台、SBS電台、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2SER電台等媒體為此事採訪了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凱﹒呂貝卡和“調查真相委員會”的發言人張雪容。

* 許琳:應中共外交部“邀請”申請簽證 中領館無理拒絕



許琳申請簽證被拒絕受理後步出中領館接受媒體採訪

新聞發布會上主持人介紹,許琳是希望之聲負責中國大陸民間維權新聞的記者,她曾經報導過2005安徽、東北禽流感疫情、上海拆遷訪民的生活慘狀等,尤其是對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追蹤報導受到了海內外聽眾的高度評價。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一個記者發布會上否認存在集中營,並邀請記者參觀涉嫌設立集中營的地方。雖然中共的反應是在消息被曝光之後3個星期後才發出的,對於他們的公開“邀請”,“希望之聲”正式做出回應,派出電台記者許琳作為第一批調查團的成員,赴中國大陸各地的勞教所、監獄和醫院等進行調查取證。

許琳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說,“在以往的工作和近期的媒體報導中,我們發現了大量的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線索,在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注和要求下,我願意履行記者的職責,親赴大陸採訪調查,將事實真相了解清楚,所以我今天正式向中國領館申請赴大陸調查採訪的工作簽證。”

* 中共“邀請”表演矇騙國際社會 其他調查員將繼續申請

申請簽證無理被拒後,許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領館要求她提供外交部的邀請函根本不符合目前中共自己制定的申請簽證的程序,事實上“調查真相委員會”已經在一天前正式發函知會中共外交部:有多位記者今天將同時在幾個國家申請簽證。她認為這是中共使領館明顯的搪塞,秦剛的一番話只是為了矇騙國際社會,這是中共在自己的操控之下一種走過場的表演。

許琳表示自己不會氣餒將繼續努力,同時調查團仍會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調查員繼續申請簽證赴大陸調查取證。 她認為明慧網每天收集有上百條有關國內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各類案件,是一個最有力的調查途徑。她呼籲各國媒體、人權團體及醫療方面的紅十字會等能夠加入到調查委員會中來協助調查,真正把事實真相曝光於天下。在新聞發布會後,即有前民運領袖楊軍先生、世界和平聯盟的和平大使蘇女士等其他與會者告訴記者自己也非常願意參與調查團,希望申請簽證赴大陸調查集中營的暴行。

* 楊軍:17年後中共屠殺仍在繼續 呼籲共同制止虐殺



原學運領袖楊軍聲援調查 高精度圖片

原學運領袖楊軍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說,89年6.4期間他和其他華人在這裏抗議中共在天安門屠殺學生,17年後,他又一次站在中領館前,心情非常難過因為中共的屠殺仍在繼續,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至少數千名學員已經被殘殺致死,而中共在歷史上屠殺了8000萬無辜的中國人。他呼籲,我們一起發出心聲,停止殘殺,天滅中共!

楊軍表示非常佩服許琳的勇氣,但我們不要忘記中共一貫的騙人伎倆,今天許琳去申請簽證就是一塊試金石,看看中共是否還有一絲殘存的良知。得知許琳申請簽證被無理拒絕,楊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可以預料中共沒有膽量給許琳簽證,我們不要忘記中共一貫的騙人伎倆,這樣集中營的悲劇就如同納粹集中營對猶太人的屠殺慘劇再次重演一樣。60年前,人們也不敢相信披露出來的納粹屠殺猶太人暴行,而希特勒與蘇聯簽訂了和平條約,並剛剛在慕尼黑順利舉辦完奧運會,怎麼可能同時發生這樣的暴行呢?歷史是多麼驚人的相似!

* 悉尼民眾24小時絕食 呼籲緊急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凱•呂貝卡女士、全球緊急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梒揪漸N表曾寧、自由中國代表Kelly Zhan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凱﹒呂貝卡女士發言 高精度圖片

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凱﹒呂貝卡女士表示,中共對大量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並焚屍滅跡罪行曝光3週後,中共才做出反應,並高調邀請前往調查。根據中共以往的一貫做法,它在這段時間內早已經轉移罪證,因此由官方操控下“調查”蘇家屯醫院就完全失去了其調查的獨立性和真實意義。這種由兇手安排的調查是十分可笑的,而且是當年納粹時期的特萊森塔集中營矇騙國際社會的翻版,其調查結果是幫助中共繼續殘害無辜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而對許琳簽證被拒,呂貝卡女士覺得並不意外,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只是為了矇騙國際社會,那麼他們擔心的是甚麼,可以說是路人皆知。

自由中國的代表Kelly Zhan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Kelly表示從今天早上8點開始,有十餘名悉尼市民在總理辦公室門口舉行24小時的絕食請願,希望能夠向總理傳遞一個強有力的信息:現在我們必須立即行動起來,每一分鐘的延誤都可能是以更多無辜法輪功學員的生命為代價的。絕食的民眾呼籲霍華德總理立即要求對中共勞教所活體摘除器官暴行進行一個公開的調查,並向即將會見胡錦濤的美國總統布什轉達澳洲民眾關於對此事件的緊急呼籲和心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