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首次參加坎培拉 “國家民俗節”(圖)

坎培拉法輪大法學員

【光明網2006年4月18日訊】

坎培拉法輪大法學員本週末參加了一年一度盛大的 「國家民俗節」 (National Folk Festival)。這項節日每年在復活節的長週末舉行,節日長達四天,每年吸引全澳各地大約四萬到六萬人參加。

今年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受邀參加這項坎培拉當地最盛大的節慶。學員們利用了功法教學、真善忍畫展、摺紙蓮花、書法展示、音樂、及舞蹈表演等多種方式向大量的遊客講真相。


學員表演節目:蓮花舞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對大法學員的參與非常支持,一方面是因為大法學員的舞蹈表演展現了中國傳統的美好藝術,另一方面是由於對大法的內涵有所瞭解。學員在活動籌備的過程中利用許多機會向活動組織者講真相,應該是起了關鍵性的效果。一位組織者甚至對學員表示,雖然在這個民俗節上展示的多半是各民族的傳統藝術,但他鼓勵我們在正面宏法的同時也展示迫害的真相,好讓民眾瞭解中共的謊言與惡行。

活動進行到第二天時,有工作人員表示,我們的展位已經在會場已經很出名了,因為佈置得很漂亮。這個成績,是全數坎培拉學員加上外地支援的學員努力兩天的成果。

兩天早晨的教功各吸引了三、四十位民眾學功。有一位澳洲青年表示,他學過幾種氣功,但沒有一種像法輪功使他感覺到如此強的能量。另外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專程趕來學功,他在練習法輪週天法時順利地彎腰蹲下又站起,自己驚呼:我竟然能彎腰了!


學煉五套功法的人們

有許多明白真相的民眾在經過我們的展位時,向我們表示他們的精神支持,並祝願我們講真相的工作繼續展開。

來自悉尼與布裏斯本的同修,表演了整整一個鐘頭的節目。觀眾非常喜愛我們充滿了中國傳統內涵以及修煉精神的舞蹈,在表演完後報以熱烈的掌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