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勞教所看守所黑幕曝光(圖謀器官) ( 圖 )

【光明網 2006年4月18日】

# 2005朝陽看守所欺騙聯合國調查員一幕

# 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曾強行對被非法關押的學員抽血備案

# 吉林長春大醫院做移植手術的一些情況

# 南寧第一女子勞教所曾給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體檢備案

# 廣東東莞、雲南昆明等地醫院做器官移植

#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器官移植中心供肝費5萬元

2005朝陽看守所欺騙聯合國調查員一幕

2005 年底,聯合國對中國的酷刑和人權的實地調查中,北京朝陽區看守所掩蓋真相。他們將每個號裏只留下最“聽話”的10個人,其餘人全部像被趕鴨子一樣趕到正在裝修的筒道裏,幾十人擠在僅有10平方米的小屋裏。並將藏人的地方也掛上“正在裝修”的牌子逃避調查,欺騙聯合國專員!

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曾強行對被非法關押的學員抽血備案

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在2000年6、7月間曾經專門強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抽血,說是檢查肝功。醫學常識,一些常規檢查通常一次抽取5ml血就足夠了。而為甚麼醫院裏通常抽血都超過這個數?多餘的血其實是被用於實驗了。那次抽血是從外面來的醫生給抽的,不是獄醫,每個人都被抽了20ml。當時學員們大多數對反迫害認識不清,覺的抽了再生就是了,只有少數學員拼命抵制,但最終還是被摁倒抽了血。

被抽血的同修現在回想起來,感到不寒而慄。是否自己也曾經被列入器官移植的供體庫裏呢?

吉林長春大醫院做移植手術的一些情況

據白山市某地區曾經做過腎移植手術的人說:他在不到十年的時間已做了兩次腎移植手術。大約在五年前,據他個人透露,他在住進長春醫大醫院的第四天就做了腎移植手術,長春能夠頻繁做腎移植手術的醫院是長春市中日聯誼醫院,據說有時一天能做三、四例,多的時候每天做7-8人的移植手術。中日聯誼醫院每年到五一、十一、都大量做移植手術。據透露中日聯誼醫院2006年五一期間要大批做移植手術。

現在長春武警綜合醫院也做移植手術。長春醫大二醫院、長春醫大三院。他去的醫院有北京武警總隊醫院、北京301醫院、前門醫院。

南寧第一女子勞教所曾給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體檢備案

我是中國廣西的一名法輪大法弟子,在2000-2001年曾被非法勞教兩年。看到蘇家屯集中營的報導後,我想起了當年的一幕。

當時(2000-2001年),我被非法關押在南寧第一女子勞教所(舊勞教所)教育大隊裏,大概有100左右大法弟子。有一天,說要給法輪功的做體檢。那些吸毒人員都紛紛說,“看勞教所對法輪功多好,我們極少可以這樣的。”那次體檢做了抽血,量血壓,用聽筒聽心肺,手壓肝部,後腰部等。每一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檢,吸毒人員除外。至於體檢的目的是甚麼,就不得而知了。

現在回想起來,他們可能是為了非法摘取大法學員的器官。

廣東東莞、雲南昆明等地醫院做器官移植

在東莞太平人民醫院新院(虎門黃河時裝城附近),自99年至今已做腎移植一千多例,今年已做腎移植300例;東莞人民醫院去年做腎移植十幾例。太平人民醫院新院的“白狼”來自珠江醫院的退休教授。他們還幫深圳的武警醫院做器官移植;昆明的法醫院也做器官移植。

請三地同修齊發正念滅盡本地參與的醫院背後的邪惡。晚8、9、10、11高密度發正念清除本地邪惡,營救、加持在魔難中的同修。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器官移植中心供肝費5萬元

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位於大連沙河口區星海三站)器官移植中心,上個月做肝移植只需支付供肝費5萬元,實行移植的醫生親自去取供體的肝,醫院有專車帶醫生去取肝。考慮供體肝離體後至移植前的時間限制,又是用汽車這種交通工具,醫生回來後還得親自完成手術。由此估計供體離大連不遠,或者就在大連。請知情者提供詳情。



大連中心醫院“同種異體腎移植”的宣傳板
高精度圖片

大連中心醫院也在進行其他器官移植,在醫院門診的走廊裏有關於“同種異體腎移植”的宣傳板(見圖),具體操作程序還不詳。

從中心醫院宣傳板的電話號碼看,是大連電話號碼升位前的號碼,(已升至8位)大連電話號碼升位至今至少有二年的時間。版上的電話升位後應是 0411–84412001-246。

在此給那些還在參與從大法弟子身上取臟器的“醫生們”一個警告,你們已觸犯了天法,當你們失去被利用價值的時候,也將被中共“滅口”。助紂為虐必將自取滅亡。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