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簽經驗-公眾自願寄簽名信給政府首腦

愛爾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4月15日】

我們在幾年的講真相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很好的辦法,就是將已經打印好的簽名信準備好,還有貼好地址的信封,都準備好,在大街上征簽的時候,有很多人來簽名。我們就在講真相的同時,問他們是否願意將信貼上郵票寄出去,因為我們都是志願者,沒有那麼多的錢來買郵票。人們聽了都非常樂意幫助我們。因為有的人還想給我們錢贊助,我們說我們不接受贊助。所以,他們在很願意幫助我們的情況下,給錢又不要,一聽可以幫我們這個忙,就都很願意的拿著信走了。

事實證明,這個效果很好,因為西方都是民選政府,所以民意是很重要的。千萬封的信代表了千萬個民意。所以對政府起很大的推動作用。在幾年的營救講真相的過程中,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辦法。

從法理上來講,世人在正法期間幫助了大法,那會給他們自己的未來奠定一個好的基礎;同時,因為信是大法弟子寫的,信裏帶有法的威力,在講真相的同時,可以清理很多障礙空之世人的邪惡因素。

這次邪黨利用地下集中營摘取大法弟子器官、虐殺大法弟子的殘暴行徑暴露以後,我們立即準備了給愛爾蘭政府的這種簽名信,第一次上街,就簽了200多封。可是因為當時在征簽的學員沒有經驗,就把信都留下來了。沒有讓他們自己去寄。因為他們擔心人們會拿回去給扔了,或者忘了寄,等等。

後來我們通過在一起學法和交流,覺得我們應該相信他人。世人有善念,我們也應該正念支持他們的這個好的心。不相信人,輕易懷疑別人,也是邪黨這麼多年來給中國人種下的不好的物質,人人懷疑,沒有信任。在明白這些的同時也是破除了一個我們思想中的邪黨的文化。

對一個生命最好的幫助,就是讓他得法。雖然世人暫時還不能像大法弟子一樣的修煉,可是他們為大法做了好事的時候,他們就會得福報。那麼對政府來講,這樣的民意也是絕對不允許忽視的。政府在這件事上的善念,會反過來給這個國家帶來福報。這是一件對世人,對政府,對減輕國內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非常有好處的事情。

大家在法理上提高了之後,第二個週末上街征簽,就將準備好的700多封信全部簽完。人們幾乎都不問太多問題,看到我們打的橫幅,就過來簽名,我們請他們回去自己寄,人們都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儘管,那天下著雨,可是人們根本不受雨的影響。

把這個經驗介紹給大家,希望更多的世人能站出來,一同制止這場迫害。

愛爾蘭大法弟子

2006年4月14日(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