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應邀出席人權聽證會 揭露中共暴行(圖)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4月4日訊】


瑞貝卡女士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前舉行新聞發布會

2006年3月30日,澳洲紐省、昆士蘭省和維多利亞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的三名代表應邀參加了澳大利亞國會人權委員會聽證會,就仍在繼續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騷擾等問題舉行了會談。

在會上,法輪功學員代表特別向人權委員會介紹了最近曝光的發生在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慘絕人寰的罪行。人權委員會的成員多數都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有所了解,但這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除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暴行,令他們非常震驚,更進一步了解到迫害的嚴重和慘烈程度。學員代表還介紹了高智晟律師因向中國領導人上書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復的情況,同時還揭露了中國大使館、領事館向澳洲華人社團、聯邦議員、省議員、市議員等郵寄和散發污衊法輪功,挑動仇恨的資料的行徑。

法輪功學員代表還利用聽證會的機會向人權委員會介紹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並指出中共並不代表中國。學員代表要求人權委員會向國會和政府轉達他們的心願,希望澳大利亞政府在貿易交易中不要忽視人權的價值,並呼籲澳洲政府在全球譴責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的聲浪中發出更強大的聲音,協助早日結束這場人類浩劫。

人權委員會成員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為他們提供的信息和資料,並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會談機會。主持人說,他們一直非常關注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且澳洲政府及有關部門一直在利用各種機會向中國政府表達他們的關注。她最後表示,雖然澳洲政府每年與中國舉行有關人權問題的對話,但我們需要更多的曝光那些違反人權的行為。

舉行聽證會的當天,澳洲法輪功學員還在國會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譴責蘇家屯集中營的罪行,並呼籲澳洲總理霍華德在與溫家寶的會談中要求他立即調查蘇家屯事件,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虐殺。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瑞貝卡女士嚴厲譴責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並指出這次隨溫家寶來訪澳洲的中共商業部長薄熙來曾任遼寧省副書記兼省長,他對蘇家屯集中營的罪行負有直接責任。

瑞貝卡還向記者展示了在過去的兩週內徵集到的5000多個簽名。她說這表達了澳洲民眾對法輪功的支持,並希望這些簽名能引起澳洲政府的重視。

曾在瀋陽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潘宇先生的代表和曾多次被中共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陳紅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陳紅還宣讀了她為抗議蘇家屯集中營的暴行絕食72小時的聲明。(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