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其人

薄熙來其人

啟文整理

薄熙來是個什麼樣的人?

顯然, 要講薄熙來, 就要先講他的老子薄一波。 因為沒有薄一波在中共中的元老位置, 就不會有薄熙來在中共官場中今天的呼風喚雨的日子。

薄熙來官運亨通,主要靠他的老子、中共元老薄一波為他鋪路。 現年已九十八歲的薄一波最大的願望是死前讓寶貝兒子, 現商業部長薄熙來再上層樓,當副總理、進政治局。

薄一波是個什麼樣的人物, 相信不少人都不陌生: 薄一波被胡耀邦從監獄裏放出來之後不久,開始在當時的太上皇鄧小平面前大打胡耀邦的小報告, 胡耀邦下臺後, 薄一波漸得鄧小平 『知遇』而大權漸握。 八九民運中共槍殺學生和民眾, 薄一波是積極主動要鎮壓民運的。 五月六日,薄一波 『適時』 的向鄧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勢惡化發展,不能再等了,要采取果斷措施,恢復社會秩序」 。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鄧小平沒有發表意見,他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薄一波是整人能手,搞倒胡耀邦、趙紫陽時,就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但此次薄一波拿到信,卻把被舉報人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江。江澤民看過信後,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但不出一個月,北京就出現了王寶森被逼自殺,中共對陳希同做出隔離審查的決定,後來判了刑。正因為薄一波抓住了江澤民的把柄, 所以,從此以後薄一波在江澤民那裏很有面子,誰在江澤民那裏行不通的路都要求他。 江不但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而且江與薄私底下還有很多見不得人的黑交易, 江要讓薄熙來進入中央自是交易中的一條款。所以薄熙來才有今天的威風八面。另外,薄一波給江澤民出了很多壞點子,幫江澤民幹了很多壞事。 薄一波對結髮妻忘恩負義, 亂搞女秘書 – 這些薄一波私生活上的細節, 就無法上紙了。

一九九七年中共召開十五大前夕,江澤民為逼喬石退休,找到薄一波向喬石施壓力,江澤民則應承照顧薄熙來的前程,讓他十五大進中委。當時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政績吹得很厲害,但私下風評極差,結果十五大代表遼寧選舉中竟然落選,差點連十五大也進不去,後來由他老爸家鄉山西的黨代表中讓了個位子給他。江澤民將他列入中委候選人名單中,結果也在差額選舉中被差掉。關注十五大新聞的人可能還記得,十五大完場後,薄一波特地當眾公開表態支持江澤民為核心的中央。果然不久,薄熙來即如願當上中央委員,並陞官遼寧省長,爾後又進北京當商業部長。

薄熙來在中共官場中的技能和心恨手辣就似乎更勝於他的老子薄一波了。

薄熙來在文革中大搞投機、六親不認、打倒父親薄一波,劃清階級立場, 革老子的命也從來沒手軟過。不過薄一波被胡耀邦從監獄裏放出來之後,又跑到中央去混,薄熙來一看油水來了,又爹長爹短的圍著薄一波轉。薄一波常感嘆的說,政治這東西不心黑手辣就等於是先天畸形,三個兒子裏面就這個兒子最像他,是塊搞政治的料兒 …。

不少北京人都聽說過薄熙來多年前的兩件醜聞:其一,薄熙來出於政治目的,迎娶了李雪峰的女兒,後來形勢變化,又把妻子一休了之, 換了另一位年轻美丽的高官的女儿。 其二,1978年恢復高考,薄熙來報考北大,差分數線2分,乃討得鄧小平的批條,才得以擠入北大,這在文革後首開走後門上大學之先河。

薄熙來不但經濟上不乾淨,還搞「權」「學」交換,向東北財經大學買學位,用「權」糊起來了一個「博士帽」。東北財經大學校長夏德仁由於配合薄買學位,後被薄熙來提拔當了遼寧省副省長,後任大連市市長。

薄熙來針對江澤民好大喜功和濃厚的封建帝王思想,早在中共建國50年大慶之前,就在大連領先全國,率先掛出了江澤民畫像。江澤民到大連視察,看到自己的巨幅畫像掛在大連市中心的人民廣場(原斯大林廣場),對於薄熙來的俯首稱臣,自然是心花怒放,於是,你投我以桃,我便投你以李了!薄熙來不久就被提拔為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遼寧省省長,現在是商務部部長。

由於薄一波和江澤民互相利用,狼狽為奸,所以薄熙來心狠手辣、有恃無恐。因為前文匯報駐香港記者姜維平發表文章揭露薄的官場腐敗黑幕,大連當局就以」煸動顛覆國家政權」和」非法向境外提供國家機密」兩項為姜維平定罪,大連市檢察院曾一度以證據不足將大連國安局的起訴書駁回,但胳臂終扭不過大腿,大連司法當局終於按照土皇帝薄熙來的意志將姜維平定罪入獄。雖然都知是冤案,雖然都同情姜維平,但在大連沒有一個人敢公開議論此案,當地人說,」薄熙來要整一個人,比掐死一個蟲子還容易。」 

自1999年至2003年,薄熙來任職大連市市長,遼寧省委副書記和遼寧省省長期間積極主導迫害法輪功。截止2005年11月,據不完全資料統計,至少已有333名法輪功學員在遼寧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震驚國際社會的對高蓉蓉電擊毀容、虐殺一案。此外,薄熙來還積極籌建大型監獄設施;其中有以殘酷著稱的馬三家勞教所, 血腥的蘇家屯法西斯式的秘密集中營。 遼寧省是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薄熙來在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和遼寧省長期間,多次在會議上和報告中總結佈置對法輪功的迫害。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薄熙來直接佈置對法輪功迫害的部分公開記錄包括在以下檔案中:

1、 2000年1月薄熙來在大連市委學習討論時的發言。
2、 2001年2月18日薄熙來在遼寧省第九屆人代會第四次會議上作遼寧省政府工作報告。
3、 2001年5月薄熙來在省政府召開的省長辦公會。
4、 2002年2月22日薄熙來在遼寧省第九屆人代會第五次會議上作遼寧省政府工作報告。
5、 2003年1月20日薄熙來在遼寧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作遼寧省政府工作報告。

2001設立的遼寧省瀋陽市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中共當局在這裏將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取出售賣,併用「焚屍爐」 焚屍滅跡。一位曾經在集中營的工作人員接受大紀元記者采訪說,蘇家屯監獄正成為中共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關押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和大北第二監獄中法輪功學員大部分都被轉移到蘇家屯,而且東北三省和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正被轉移到那裏。

對於這個工程浩大的罪惡集中營, 薄熙來當時作為中共在遼寧省的頭頭, 其罪責是無法抵賴的。

薄熙來積極協助江澤民和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憑藉著瘋狂殺戮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再加上他的老子和江澤民的狼狽關係, 在中共惡黨中呼風喚雨, 無惡不作。

薄熙來是個不摺不扣的中共惡黨中的一員惡將, 一個十足的惡人。(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