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掛大法護身符 我兩次逃過大劫難

【光明網 2006年3月26日】

我是一名開油罐車的司機,前幾年一直都很順利,也不知最近這兩年怎麼了,總出差錯,三天兩頭鬧點事。僅2003、2004年兩年中,就發生了好幾次不該發生的事,冤枉錢沒少往外拿。記得有一次去農村送油的途中,我的車正常行駛,車速還不快,也沒覺得刮著人,竟然有一個人倒在我的車前,硬說是我把他撞倒的。那一次我就拿出一萬多元錢,在這兩年當中我不但沒掙著錢,連老本都搭進去了,說句實在的,我現在開車都有點發怵了,覺得自己太倒霉了,整天愁眉苦臉的。

有一天我給別人送油,在車上有位大姐問我說:你最近怎麼了,老象有心事似的。我就把我這兩年發生的事全說了。她說:「是呀,現在這年頭竟出些奇怪的事。」說著說著,她竟跟我說起了法輪功的事,她說法輪功怎麼怎麼神奇,怎麼能祛病健身,如果你真心的去信大法,大法真能保佑你幸福平安。我當時就想:你的話太玄了吧!但我也沒有反駁,就像聽神話故事一樣。

然後她又送我一本《轉法輪》書,還有一個小冊子,一個往車上掛的大法護身符。我心想反正也不要錢,那我就收下吧!我現在正處於倒霉時期,就算有病亂投醫,我就信她一把,反正我沒搭上什麼。人家不常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嗎?所以我就把那個護身符掛在車上,有人問起的時候我就說是撿的。沒事的時候我就念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

大概是05年3月份左右,我去農村一個加油站送油,因是春天翻江的時候,一不小心一邊軲轆壓進地下很深,當時車就大面朝天的翻過來了,車裏面裝著10噸汽油,但一點沒灑,我在車裏面坐著連皮都沒碰破,前後擋風玻璃全下來了,竟然還沒碎。當時的感覺就好像有人給慢悠悠的推過來的。如果當時不是大面朝天而是半斜歪的話,那至少要灑一半油。

趕到現場的人都說,你真是太幸運了,這麼大的車翻過來,你竟然連人帶車的什麼事沒有,真是不可思議。我連雇車帶喫飯什麼的都算上一共花了兩千多元。發生這件事情的整個過程中,我真的感到一有人在幫我,當時我就想起了那位大姐說的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還有件更神奇的事。過這個年就得說是去年夏天了,大約7月份左右,有一天晚上我開別人的一輛小車回家,正在從北往南行駛的路上,我的車速也很快,突然不知從哪裏冒出一個人來,我在車裏就聽「當」的一聲撞在那人身上,有一個中年男子直挺挺的倒在我的車前。當時把我嚇得腿都不好使了,這下可徹底完了。就在我猶豫的一剎那,心想趁天黑沒人發現,我乾脆跑吧,車上什麼保險、牌照都沒有,是個黑車,我能賠得起嗎?轉念又一想,如果我跑了那人一定會死的。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我的良心告訴我,不能跑,不能跑,哪怕你把自己的整個家底全花光,你也要把人送到醫院,這才是做人的起碼道德,不能因為我的逃跑,而讓無辜的人白白送掉性命,那樣良心也會受到一生一世的譴責,經過10分鐘的思想較量,最後決定我要把人馬上送到醫院,決不能再遲疑了。當時我蹲在那人跟前,摸摸他的嘴還有沒有呼吸,在這時那人突然醒來,馬上對我說:「我沒有事。」我把他扶起來,幫他把那甩出去很遠的兩隻鞋撿回來穿上,我說:「你看看哪塊痛,咱好上醫院去檢查檢查。」他再一次說:「我沒有事,不用去醫院。」無論我怎麼說他都說沒有事。最後我只好從包裏拿出100元錢,說叫他打點酒喝壓壓驚吧!這也是我們兩個人的福份,然後那人就走了。

到家後自己真的不知是喜是憂還是害怕,激動得我整夜不能入睡。難道真的有神佛在保佑嗎?就在此時此刻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是法輪大法和大法李老師保護了我,他讓我逢凶化吉,不到半年的時間竟兩次幫我逃過劫難。

我決定讓那位大姐幫我,把發生在我身上的實實在在的兩件真實的事寫出來。以回報李老師和法輪大法對我的救度之恩。同時我也想告訴所有的人,如果您能有幸接觸到法輪功的人,或得到什麼書小冊子傳單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愛護,千萬不要白白的錯過千萬年來都難得的緣份哪,這要不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會相信的,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真的讓我服了。

(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