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街頭 民眾強烈譴責中共暴行(圖)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3月21日訊】


向中國留學生講真象


學員們在橋上拉開橫幅。

第十八屆英聯邦運動會於2006年3月15日至26日在墨爾本召開。英聯邦運動會是僅次於奧運會的全球第二大綜合性體育盛會。來自五大洲七十二個國家,約三百萬民眾蒞臨墨爾本觀看比賽。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借此機會,舉辦各種活動,洪傳大法,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驚天暴行,活動同時得到了來自全澳其它各省以及台灣學員的鼎力支持。

3 月17日上午十點,過往的人流在市中心熙熙攘攘,城市廣場徵簽點上,學員們擺開展牌,向民眾分發資料,並在草地上進行功法演示。許多遊客在展牌前駐足,仔細閱讀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有的遊客表示,早已聽說法輪功,知道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殘酷打壓,但得知蘇家屯集中營事件,依然感到無比震驚。也有來自土耳其、印度等國家的遊客還沒有聽說過法輪功,當他們看到祥和優美的功法演示,聽到中共駭人聽聞的暴行,無不對迫害感到義憤填膺。

一位中國留學生聽到蘇家屯事件後,表示不能相信,學員從中共建政以來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種種罪行,屠殺八千萬中華同胞講起,講到中共在全世界人民面前焚燒中國人,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論及中共反人類的嗜血本性,並送給他一本《九評共產黨》小冊子,他神情肅穆,不停的點頭,鄭重接下《九評》

人們心中的正義感被強烈的觸動了,他們紛紛在譴責迫害的徵簽表上簽下自己的名字,由於簽名的人絡繹不絕,人們自覺地排起隊來,等待簽名。年輕人的反應最為強烈。有一群剛剛表演後路過的年輕人,饒有興致的跟著學員一起煉功,然後大家一起簽名聲援法輪功;有的年輕人自己簽了名之後,又迫不及待的問: “我們能不能替父母把名也簽上?他們一定願意簽的。”還有一位少女,在得知學員將在運動會期間常設展位後,問學員要了一張徵簽表說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簽名聲援法輪功,然後含淚離去。人們把接到的真相資料珍惜的收放起來,整條大街上,沒有人遺棄一張真相資料。

徵簽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十點,學員們掌著燈,不斷有民眾排著隊簽名聲援,情景感人。期間,不少人詢問在哪裏能學煉法輪功,對功法之神奇十分嚮往。更有兩位稚嫩小童,索性馬上要求學員教煉打坐,父母對他們說早點回家,以後再說,小童很認真的說:“我必須把這件事做完才能走。”


遊客觀看展板和橫幅。


夜晚,法輪功學員仍堅持講真相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