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舊金山法輪功絕食抗議中共暴行(圖)

盧欣然

【光明網 2006年3月11日】

2006年3月9日,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在瀋陽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並掏空人體器官出售、焚屍滅跡。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調查中共暴行。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市煉功

據法新社2006年3月9日報導,自3月9日起,美國部份法輪功學員開始接力絕食,強烈抗議中共暗設集中營迫害他們在中國大陸的同修。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外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宣布他們將輪流禁食一天。目前約有八名學員參加,其中張雪容表示儘管日程表待定,但他們會盡可能堅持下去。

報導中還介紹了另一名參與者,41歲的李祥春。他剛從中共監獄中獲釋,於一月份回到舊金山。李說他來自中國江蘇省,被中共非法關押三年。在獄中,受到虐待和洗腦。

李祥春告訴記者說:“中共非常凶殘,它們甚麼都幹的出來。我們必須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惡行。”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