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罪惡的緊急建議

金剛

【光明網 2006年3月11日】

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的罪惡已在全世界曝光了。蘇家屯集中營不衹是針對瀋陽法輪功學員的,而是針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這都是邪惡被除儘前的瘋狂表現。

作為大法所造就的大法弟子,我們不能被邪惡所表現出來的瘋狂所帶動。瘋狂的表現都是假像,都是滅亡前的垂死掙扎,在正念強大的大法弟子面前邪惡的瘋狂什麼也不是。

記得聖經故事中有這麼一段記載,耶穌帶領他的幾個信徒坐船過海去一個地方,途中耶穌在船上睡著了,這時海上狂風暴雨,船被狂風吹得快翻了。耶穌依然睡的很香,對暴雨狂風仿佛全然不知。他的信徒們害怕了,大聲叫著耶穌,說船快翻了,大家都會死的。耶穌醒了,平靜的站在船頭,沈思了一會兒,風浪平息了。耶穌對他的信徒們說:「你們的信心都哪裏去了?如果你們的信心很誠足,你們甚至可以把樹種到海里。」

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大法弟子是不承認的。舊勢力的所謂考驗,大法弟子是絕不承認的。無論被關押的大法弟子自身有哪些不足,都不是被迫害的理由。

法輪大法是造就這洪大穹體的法,作為這偉大的法所造就的弟子,解體邪惡的正念正行是令全天體中的眾神所稱頌的。

建議瀋陽地區的大法弟子通過各種渠道、各種方式,全面的將蘇家屯集中營殘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真相儘快的讓全瀋陽地區的民眾知道。同時高密集度發正念,解體邪惡。

通過各種辦法,讓蘇家屯集中營中被關押的6000多名大法弟子知道外界的信息,增強他們的正念。

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上講法曾說(不是原話),迫害開始時,當時有許多大法弟子是擁有很大的能力的,他們的能力加在一起,是完全可以制止這場迫害的。

蘇家屯被關押了6000多名大法弟子,外面的大法弟子們一定要想辦法幫助他們,讓他們知道外界的信息,讓他們的正念強大起來。正念強大的6000多名大法弟子就是6000多位偉大的神,小小的蘇家屯的邪惡在正念強大的6000多名大法弟子面前,怎麼可能還夠的上一個小手頭捻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