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女控告江澤民 澳法庭特別聽證 (圖)

文華

【光明網2006年3月7日訊】



訴江案的媒體報道(大紀元)

3月7日,澳大利亞紐省高等法院應原告章翠英和大衆的要求,將在法庭舉行特別聽證會,尋求法律判决以强制命令澳洲外交部及時將起訴書和傳票遞交給被告江澤民和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同時要求被告必須就是否出庭以及相關原因做出書面回復,否則以藐視法庭論罪。

早在2004年9月15日,也即江澤民仍擔任國家主席職位時,紐省高等法院就受理了澳籍華人章翠英控告江澤民和610的民事訴訟案。據悉這是全球首例以個人的名義狀告當時的中共最高頭領。澳洲多家著名報紙,如澳大利亞坎特伯雷快報,澳洲日報,澳洲新報等,都在重要位置報道了這一歷史性新聞。

在民衆的關注下,法庭曾先後三次向被告發出傳票,幷舉行了兩次提訴聽證會,兩被告都未按法院要求到庭聽訟,其中被告江澤民兩次拒收傳票,610辦公室簽收了傳票,但未到庭。



江澤民拒絕簽收傳票的回執(大紀元)

據原中共駐澳領館官員陳用林披露,江澤民對此案十分恐慌,下令澳洲使館動用經濟政治等各種方式,給澳洲政府施壓,企圖阻撓司法程式的正常進行。爲此,中共大使傅瑩曾多次親自前往堪培拉的外交貿易部,上下施壓,企圖通過外交途徑來終止此案的進行。

然而法庭不受干擾,决定繼續審理該案,幷將于2006年3月30日舉行第三次聽證會。此前的2005年8月,章翠英曾提請澳洲外貿部按國際慣例,負責將起訴書和傳票送達被告手中,以保證原被告雙方届時出庭。

然而八個月過去了,諸多迹象表明,在中共的淫威和誘惑下,澳洲外貿部一直拖延起訴書和傳票的遞交進程,至今消息全無。據內部透露,中共想借拖延的辦法將此案拖黃,中共還多次通過外貿部給章翠英的律師施壓,遭拒。

介于前兩次聽證會被告的無理缺席,章翠英與33個團體和個人聯名在全球範圍內發起征簽,呼籲法庭對江澤民及610進行缺席審判,該呼籲受到民衆的積極響應。

在此背景下,應原告及大衆的要求,紐省高等法院前不久臨時决定增加一個特別聽證會,討論是否簽署法庭强制命令,迫使澳外交部及時將起訴書等送達江澤民手中,幷强制要求江就是否出庭應訴以及相關原因做出書面回答。



法院的立案通知書(大紀元)

在談到起訴原因時章翠英說:“我親身經歷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江澤民及610的殘酷迫害。”

據女畫家自己介紹,1996年正值中年和事業高峰的她,却患上了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全身上下幾百個關節疼痛難忍,整個人臥病不起,吃飯走路都困難,她痛苦不堪想以“安樂死”了斷。

就在此時,她先生偶遇法輪功,幷鼓勵她去聽免費講座;她勉爲其難的去了,一去就立刻被李洪志先生闡述的道理深深觸動。在修煉兩個月後,幾近癱瘓的她徹底恢復健康,繪畫藝術生涯也得以繼續。

當她正想把法輪功與更多人分享時,江澤民和610開始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誣陷和迫害,本著“滴水之恩,涌泉相報”的心情,章翠英天天開車幾十公里,自費前往悉尼中國使館請願,歷時150多天風雨無阻。見鎮壓不斷加劇,2000年初,章翠英回中國向中國政府陳情法輪功冤情,被610非法關押八個月,其中有5 個月是江澤民親自下令加期的。

在不見天日的獄中,章翠英經受了毒打、惡言侮辱、關入男牢、長期戴沉重脚鐐、强制不能睡覺、被傳染上皮膚病等多種酷刑折磨,最後經善心人士傳遞消息,由澳洲政府出面,章才在2000年11月獲釋。



章翠英繪畫:除魔 (大紀元)

此後的章翠英,曾走訪了60多個國家100多個城市,藉畫展的機會,把親身的經歷告訴世人,呼籲民衆伸出援手,支持“真善忍”精神,幫助中國境內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在談到對起訴案前景的預測時,章翠英稱:“表面上看我是一普通弱女子,對方是一手遮天的中共首領和納粹蓋斯太堡似的流氓集團,但我不怕,不但不怕,我還充滿必勝的信心,因爲邪惡外强中乾,正義必將戰勝邪惡。”(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