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金昌七旬大法學員安宏全含冤去世(圖)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3月6日】

家住甘肅金昌市的72歲老年大法學員安宏全,因修煉法輪功曾多次被非法抓捕,遭迫害、騷擾、恐嚇,身體情況每況愈下。2006年3月2日中午1時許,安宏全因大量痰卡在喉嚨裏,排除不及,不幸去世。



甘肅金昌市的72歲老年大法學員安宏全

安宏全,男,72歲,家住甘肅金昌市13#區24棟三口2樓左手,原甘肅金川集團公司第二冶煉廠(現改名為精煉廠)貴金屬車間職工,曾因為頭昏、高血壓等疾病於1985年提前退休。97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各種疾病不翼而飛,人也越來越精神。

在中共開始迫害大法後,安宏全被當地的公安屢次迫害。第一次,由金川公安分局抄家,金川公安分局曾勒索2000元,說否則不放人,被家屬拒絕。老人被非法關押在金昌市看守所15天後被放回家。

2002 年4月安宏全被第二次非法抓捕,邪惡之徒給他強加的罪名是在家開法會,發真相資料,老人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在金昌市看守所非法關押100天,又被送到金川公司戒毒所關押。在看守所惡警指使獄中犯人折磨安宏全老人,將他“掛”在牆上“暴打”、“人格侮辱”等,最後老安血壓高到240,氣上不來,惡警怕擔責任,才不得不送他到醫院,三天後放回家。


演示圖:“掛”在牆上


演示圖:惡警犯人暴打法輪功學員

(註:以上兩圖由學員重現當時迫害的情形,揭露看守所惡警指使獄中犯人折磨安宏全老人的暴行。)

回家後老人又驚又怕,一病不起,時好時壞,走路只能顛著、小步竄著走,有時大小便失禁,有時口水流個不停,說不出話,嘗盡了痛苦。可就這樣,四年中,老人所屬的單位每到敏感日還打電話對他騷擾,退休工資中的統籌費一直不給。金昌市龍首公安分局610張樹偉對此的答覆是:“這是金川公司規定,退休人員只要是修煉法輪功的,全部扣除。”

2006年農曆年過後,老人感到身體非常不適,到醫院檢查也沒有查出病因,結果不幸於2006年3月2日中午1時許,含冤去世。

迫害責任單位:金昌市政法委、金川集團公司610,龍首公安分局、金昌市看守所、精煉廠黨委

迫害責任人:
代寶吉,原精煉廠保衛科職工,後因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毒辣陰狠,獲得610賞識調到龍首分局國安科成為610惡警
李新華,金川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隊長,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毒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