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三次夢境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3月1日】

一天早晨我正在抱輪,突然電話鈴急促的響了,我拿起話筒喂,對方叫我一聲媽媽,原來是我女兒從外地打來的電話,女兒說:「媽媽,我做了一個夢好嚇人哪!」我說,什麼夢那麼嚇人哪?她喉嚨哽咽著,光哭不講話。我說:不要怕,講出來就不怕了。

女兒說:「我夢見我坐火車回家,下車後,看見街道兩邊的房子東倒西歪的,街上沒有幾個行人,我就走啊!走啊!走了好一會工夫走到大十字街,朦朦朧朧看到街道上,人行道上,某某飯店門口到處躺著人;我尋思這些人,天這麼涼都睡在地上幹嘛?我就低頭看看我腳旁邊的人[這時我女兒又哭的不說話了]。

「媽媽,我看見是大姨爹、大姨媽,我又看見側邊是大姨爹的小女婿[在市檢察院工作]也卷曲著身子躺在地上,我的腿軟了,走不動了,待我又走了幾步,地上的人更多了,還看見四姨爹、四姨媽他們也躺在地上,都是鼻子、嘴巴、耳朵、眼睛都在往外流血,[這時我女兒又哭的泣不成聲了,因她和他們的感情很深],喊他們也不理我,都死了。我又喊不到別人幫忙,好不容易才找到家,周圍的房子也到了,就剩我家房子還在,待我到家一看,爸爸不知從哪裏撿來一屋子小孩,哭著、喊著、叫著好淒慘……。我就趕緊幫忙給小孩弄喫的,這時鬧鐘響了,夢還沒做完。」

聽完女兒的夢,我揪心的難受,知道師尊要求弟子做好的三件事我沒做好,慈悲的師尊用各種方式來點化弟子抓緊救度眾生。女兒夢中的幾個親友是受惡黨邪靈中毒最深,不聽真相的人。

當時我從中午12點發正念一直到2點,剷除解體女兒夢中所見到的姨爹、姨媽、姐夫背後所操縱的,阻礙他們明白真相的一切邪魔爛鬼、共產邪靈。發完正念,我就到大姨媽家去。我說女兒做了一個夢……把要講的真相又重複了一遍,我說你們自己選擇未來。你們的命運掌握在你們自己手裏,是選擇美好未來,還是選擇夢中所見,掂量掂量表個態吧,也不損害你的一分錢利益。過了好一會,大姨媽說:「老頭子,他們確實為我們好,退了吧。」老頭子說:「好,退了!感謝你們,那就寫」。

第二天我還是從中午12點發正念一直到2點。發完後趕緊到四姨媽家,用同樣的方法講完了,四姨爹、四姨媽簡直像變了一個人,說:「退!退!退!留著害人,那就給我們寫個代號吧」。

第三天,又是早上,電話鈴又響了,我接過電話,女兒好高興得說:「媽媽,我又做了一個夢」。我說:「什麼夢這麼高興」。女兒說:「我夢見我們家住在一個環境優美,空氣新鮮,鳥語花香的地方,房子象宮殿一樣,好大!好寬!好漂亮!我們一大家人[所有的親戚都在]都穿著漂亮的衣服,所有的男的穿的象印度男的穿的衣服一樣,是銀灰色的。所有的女的穿的更漂亮,五顏六色個個象僊女一樣直飄,還有奶奶[已去世],穿的象白紗一樣的衣服飄飄的……,女兒說:「媽媽這是怎麼回事?」我說這是眾生得救後的美好境況。

大約又過了半個月時間,女兒又打電話說:「媽媽,我又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租住的地方地裂,我清楚的看見地面裂了一個口子,越裂越大,往兩邊擴展,兩邊的房子、建築物等都往大裂縫裏到,接著從大裂縫裏往上面鼓水,鼓的水紅不紅,黃不黃,一會工夫,一片汪洋,水上漂的人、物……。我租住的房子三樓都進水了,眼看就要進四樓我的房間,我就雙手合十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遍一遍的喊著,眼看著水慢慢的退了下去,但水退到一樓不退了,我低頭一看,哇!好恐懼啊!水上漂的盡是死屍……」。

女兒的夢境真是觸目驚心,太可怕了!我們大法弟子要抓緊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師尊《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說:「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大法弟子就是當今的風流人物,從古到今各界眾生都在期盼。收救你們要度的眾生吧。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象,神在人中」。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