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顧: 以自身經驗提醒重視發正念

台灣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2月25日】

師父交代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就是學法、發正念及講清真相,這三件事息息相關,其中一件沒做好,都會影響到另外兩件事,學好法是證實法的最基本,而發正念是解體黑手、爛鬼,清除它們在另外空間裏的干擾,如果不重視發正念,不但會阻礙個人的修煉,還會影響整體向前的步伐。

《在美國佛羅裏達法會上的講法》中,師父提到:「我告訴大家,現在所有剩下的能夠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們學員自己的原因。沒有重視發正念的這些學員,你們自己所應該承擔的、負責的空間裏面的邪惡還沒有清除,就是這麼個原因。所以發正念這事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不管你自己覺得有能力和沒能力,你都應該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體範圍之內起作用的,同時你要清除外在的,那與你所在的空間是有直接關係的,你不去清除它們,那麼它可不衹是迫害你、抑制你,它還要迫害其他的學員、其他大法弟子。」我們一定要記住師父的教誨,千萬要重視發正念,修好自己同時救度眾生。

我是屬於半開著修的學員,除了天目能看見一些發正念的景象,在夢中也會看到。記得剛得法時,沒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性,每天衹是去煉功點煉功時才發正念,不久後一次晚上睡覺時,突然驚醒過來,看到黑壓壓的一團黑氣向我包圍進攻,我立即立掌發正念,不一會兒黑氣就散去了。也曾經在使用電腦講真相時,看到邪惡黑手干擾,便馬上發正念清除邪惡,電腦恢復正常了。

在一次夜晚十二點的全球發正念時間,我因為疲倦睡著沒參與發正念,不久在睡夢中看到正邪雙方人馬激烈交戰,而我卻是手無寸鐵又無處躲藏,被對方用武器攻擊的全身是傷卻無力抵抗。不久從夢中驚醒,知道剛才沒參與發正念,在另外空間的神體被邪惡攻擊受傷了。如果長期沒發好正念,體現在我們這個空間的現象,可能就是身體不適、容易疲倦,或是周圍環境不順等諸多干擾。

對於自己空間場的清理尤其重要,《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上的講法》中的一段答疑:「師:不管是舊勢力的安排還是業力,我們首先想自己,我連你們發正念的時候都叫你們首先清理自己。先看自己,自己有問題了,那就處理好。那時候舊勢力它也沒辦法,它抓不到你的把柄自然也就退了。當然了,現在舊勢力退了也不行,徹底清理,發正念清理完自己就清除它。」

我由此體會到,自身的空間場要時時發正念保持純淨。剛得法時因為不重視發正念,曾經在夢中碰到垃圾車來了,大家都在倒垃圾,我匆忙趕回家要整理垃圾時,發現滿屋子都是垃圾,自己卻還沒整理好,結果垃圾車開走了。我悟到是慈悲的師父在夢中點化:因為不重視發正念,所以自己的空間場很亂,希望我能重視發正念,做好大法弟子應該要做好的事。

其實當自己的心態不純淨思緒紊亂的時候,在另外空間是一些敗壞的物質和靈體在干擾。有一次我被怕心干擾的很厲害,總是處在恐懼中,我知道那不是自己,而是來自另外空間的干擾,決定發正念清除它們。我雙盤結印、默念口訣,漸漸的心態愈來愈純淨,從天目中看到從我頭頂脫落一大塊黑色物質,從此怕心就消失了,而周遭的環境也愈來愈和諧。發正念確實是師父賜給我們修煉中的除惡法寶,千萬要珍惜、重視它。

在《轉法輪》中師父提到:「我們就講最普遍的,人哪兒長瘤啦,哪兒發炎了,哪兒骨質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一般的氣功師看不見,一般的特異功能看不見,衹能看到人身體有黑氣了。哪個地方有黑氣,哪個地方就有病,這是說對了。可是黑氣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個空間當中有那麼一個靈體,是它發出的這個場。所以有人說排呀,泄呀。你排去吧!不一會兒,它又產生了,有的力量大,剛被排出去又拽回來了,自己能收回來,幹治治不好。」

其實就是我們自己要修好,沒修好就會提供邪惡躲藏的場所,僅僅發正念清除外在干擾不夠,我建議要時時保持正念,如果有條件能整點發正念最好。尤其是自己的空間場要時常保持純淨,這樣再發正念清除外在干擾效果更好。當然最基本的前提還是要靜心多學法,時時保持正念。

在這正法進程的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精進不懈,當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時,全體弟子在另外空間都是頂天立地的偉大的神,希望所有同修都能每次參與、不要缺席,珍惜這師父賜給我們最至高無上的榮耀!

以上修煉中的一點體悟,層次有限,願同修以法為師,能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