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鬧市遇襲 ( 圖 )

吳雪兒

【光明網 2006年2月13日】



暴徒除了打法輪功學員外,還把法輪功學員在旺角鬧市擺設的真相點的物品搗毀。(大紀元)

繼法輪功學員、大紀元技術總李淵博士在美國家中遇到中共流氓特務襲擊受傷後,在香港,也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鄺森洽,昨日下午在旺角街頭呼籲營救親人時,遭遇有武術底子的暴徒襲擊受傷。

鄺森洽每週兩天在旺角街頭開設真相點,呼籲營救他在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的妻子,以及揭露中共迫害真相。據他事後申述:昨日下午4時許,他在街頭靜坐後,發現原來整齊擺在地上的真相資料變得七零八落,他隨即準備把資料收拾好,正在此時,突然來了一名約50歲的短髮男子,出腳把資料踢得散亂滿地,並且破口漫罵。鄺森洽見狀欲打電話報警,但兩次嘗試打電話都被對方出手阻止。隨後,當該男子準備離去的時候,鄺森洽擬用手機拍下該男子模樣,該男子立即出手打鄺。

鄺森洽指出,對方總共出手攻打他3次,每次都對準他的心臟部位猛打,幸好自己略懂武術,所以均以手撥開,致令他的手背流血,手臂兩處被打瘀。對方隨後逃去無蹤。他後來向警方報案,並到醫院驗傷。

他認為整件事情並非偶然,因為在香港這樣一個對法輪功有相當認識的自由社會,一般人決不會在眾目睽睽下無端搗亂並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他說:「聯想到近日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遭中共特務暴打事件,聯想到代表法輪功學員打官司的人權律師朱婉琪最近被電話恐嚇的事件,我認為事件幕後的黑手一定是中共。」

這次事件的發生,更讓他感受到中共黑手向海外的延伸,他呼籲更多人士關注中共流氓特務在海外的非法活動。



被暴徒打的法輪功學員鄺森洽向記者展示左手的傷口(大紀元)



被暴徒打的法輪功學員鄺森洽在設在旺角鬧市的真相點前攝(大紀元)



襲擊事件後,未影響法輪功學員繼續講真相,在旺角鬧市的真相點已收拾整齊。(大紀元)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