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會罵人而坐牢

石山毅

【光明網 2006年2月12日】

荒唐!Z君因不會罵人而坐牢──這是哪家的法律?

然而,它卻發生了,實實在在的發生了,在中共暴政的肆虐中,堂而皇之的發生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Z君的妻子因生孩子,落下了頭暈病,鄰村阿姨是修煉法輪功的,知道後送給Z君一個護身符,Z君如獲至寶,回家轉送給妻子,並按照阿姨教的,叫妻子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照辦了,不知不覺中,妻子的頭暈病好了。Z君喜出望外,又找到阿姨,想借《轉法輪》。阿姨想,救人要緊,就把《轉法輪》、MP3都借給了Z君,同時送給Z君幾份真相資料和小冊子。

不料這事被惡人舉報,惡警把Z君綁架到派出所進行非法審訊。Z君不願連累好心阿姨,一口咬定這些東西都是撿的。惡警反復逼問:“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Z君說“不是。”惡警竟說“你真的不是煉法輪功的,你就罵李洪志一百句,罵一百句我放你回家,不罵,就判你一年勞教。”Z君說:“我和人家無冤無仇的,罵人家幹啥?!再說,我也不會罵人,我從來就沒罵過人。”Z君的父母也說:“我家孩子從來就不會罵人。”鄰居也說:“這孩子仁義的很,沒聽見他罵過人。”

就這樣,一個全鎮人交口稱讚的好人,因不會罵人,而被罰一年勞教,至今仍在監獄裏關著。Z君的父母怎麼也想不通:“我家孩子因不會罵人而坐牢。這是哪家法律吆。”

Z君六十多歲的父母,終日淚水洗面。這個年過的格外辛酸:“老天爺呀,上哪說理呀!”

Z 君的妻子泣不成聲:“我丈夫最有責任感,這幾年,為給我治病,千方百計都用遍,錢沒少花,藥沒少吃,都治不好,沒想到法輪功的‘護身符’這麼有奇效,帶上三天都好了,不但頭暈病好了,失眠症、婦科病都好了。我丈夫為給我治病,卻蹲了共產黨的大牢、因為不會罵人而坐牢,我不服!真的不服!”

Z君的兒子反復問爺爺、奶奶、媽媽:“你們都說不罵人是好孩子,可爸爸不會罵人,為甚麼給關進監獄呀?這是為甚麼呀?這是為甚麼呀?”

是呀,Z君坐牢為哪般呀?!誰來回答孩子這個問題呢?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