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顧: 也談『黨文化』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2月9日】

在向世人散發『九評』、講真象的過程中,為什麼會遇到不同的反應呢?最近在網上同外國人聊天,發現他們思想很單純、簡單,只要一提到中共迫害信仰,他們大多數就表示譴責和對『法輪功』的同情和支持。而中國大陸的人呢?你向他講真象,有一部份人思想還是比較理智和開放的,能夠理解和同情,但也有一部份人要麼表示懷疑,要麼就是認為『法輪功』在參與政治,要麼就是對國家政策諱莫如深,噤若寒蟬,避而不談。實際上這些表現都是『黨文化』 對中國人造成的負面影響。那麼『黨文化』到底是什麼?

最近在學習《轉法輪》『根基』一節時,書中談到『根基好壞能決定一個人的悟性好和壞。根基不好的人能夠使人的悟性也變得很差。為什麼呢?因為根基好的人白色物質多,這種白色物質和我們宇宙是溶洽的,和真、善、忍的特性是能溶洽在一起的,沒有間隔。宇宙的特性直接就在你身體上反應出來,直接和你身體溝通起來。而這種黑色物質恰恰相反,是做了不好的事情得到的,和我們宇宙特性是相背離的,所以這種黑色物質和我們宇宙特性就產生一種隔離。如果這種黑色物質要多的時候,它在人體周圍就形成一個場,把人包圍起來。而這個場越大它的密度越大、越厚,就使這個人悟性越不好。因為他不能夠接收到宇宙真、善、忍這種特性』,『也有的人根基很好,但是往往受我們現實社會現有那點知識的教育,特別是前些年絕對化的思想教育方法,使人的思想變得非常狹隘,超出他知識面的一切東西他全都不相信,也能使他悟性受到嚴重干擾。』

從這節講法我悟到,『黨文化』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就是一種黑色物質業力場,它也是一種有生命的物質,是共產邪靈安身的陰性物質。一個人對『黨文化』接受的程度決定了他身體周圍這種黑色物質場的密度大小,從而影響著他對事情真象的理解程度。中國人從小到大都生長在『黨文化』的物質場範圍中,耳濡目染的都是這種邪惡的物質,所以中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沾染了共產邪靈的九大遺傳基因。這些基因就像電源插頭的灰塵,即使插上電源也很難通電了,嚴重的阻礙著中國人認清真象,也使中國這塊土地環境變得極其的複雜。

《轉法輪》『清淨心』一節中談到『釋迦牟尼講過這樣的話,達摩也講過:中國東土這地方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我們中國曆代有許多僧人,有許多中國人很自豪。那意思以為可以修高功的,所以有許多人高興,沾沾自喜:還是我們中國人哪,中國這地方出大根器的人,出大德之士。其實很多人不明白其中的意思,中國這地方為什麼能出大德之士,為什麼能出高功呢?很多人不知道高層次中的人講出話的真正含義,也不知道高層次、高境界中的人所在的境界、他的思想狀態。當然我們講了,別說它是什麼意思了,大家想想,只有最複雜的人群,最複雜的環境纔能修出高功來,是這個意思。』

作為一個中國人能夠破除『黨文化』的桎梏,用本性的一面去看問題,從這個複雜的環境中超越出來,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於敢於轉生到中國得法的各民族的王,這種複雜的環境反而能夠成就威德;對於世人,誰能夠走出來,誰能夠做得到,誰就有機會走入歷史的下一步;而那些被『黨文化』污染和蒙蔽太深的人,甚至甘願幫共產邪靈散毒的人,面臨的則是非常可悲的結局。

正法的洪勢已經把破除『黨文化』對世人的毒害擺到了亟待解決的位置。面對『黨文化』的封塵,大法弟子該怎麼辦?《轉法輪》『練邪法』一節中談到『什麼是練邪法呢?有這麼幾種形式:有一種人是專練邪法的,因為這個東西在歷代也有人傳。為什麼傳這個東西呢?因為他追求常人中的名啊、利啊、發財啊,他講這個。當然他心性不高,他不會得功的。他會得什麼呢?業力。人的業力要是大的時候,也會形成一種能量。但是他沒有層次,他比起煉功人是比不了,可是比起常人來卻能夠制約於常人。因為這種東西也是能量的體現,密集度很大的時候,也可以把人體的功能加強,也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歷來也有些人傳這個東西。他說:我做壞事,罵人,我就長功。他不是長功,實際就是加強了這種黑色物質的密度,因為做壞事可以得到黑色物質 ——業力。所以他也能夠使身上自帶的那點小功能,受這種業力的加強,也能夠產生點小功能,卻做不了什麼大事。』

由此可以悟到,『黨文化』的黑色物質業力場充其量只是一種低靈的邪惡生命,它的顆粒很大,能量很小,包括隱藏於其中的邪靈爛鬼,對於我們大法弟子來講什麼也不是,但是對於長期受中共邪教洗腦的中國人來講,卻是他們能夠得救路上的一座大山。師父在《洪吟(二)·法正乾坤》一詩中談到『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談到『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沖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纔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麼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中談到『人類社會這一切呢都是為正法開創的,今天所有的一切也都是為我大法弟子證實法而存在的。你們記住了,你們纔是今天人類社會的風流人物,你們纔是眾生最矚目的生命,你們也是決定著人世間每一個人未來的生命!(鼓掌)所以救度眾生和修好你們自己,這件事情對於大家來講,對於大法弟子來講是至關重要的。不只是為了你自己這個生命的圓滿,也是為了眾生,更多生命對你們的期望!』

慈悲和正念是大法弟子克服一切邪惡和艱難險阻的強大法寶,是我們完成史前大願、救度眾生、走向大圓滿的保障,我們大法弟子在清除『黨文化』、救度世人方面,應心懷慈悲善念,正念正行,更好地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消除『黨文化』對世人的封塵不是目地,目地是讓世人在不受外來干擾的情況下顯露對大法的真實態度,從而選擇未來。

以上是我學法的一點體會,不妥指出,敬請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7/25/63203.html)(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