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騷擾法輪功 中共黑社會手段曝光 ( 圖 )

吳涔溪、陳立明

【光明網 2006年1月26日】



台灣法輪功學員收到大規模謠言電話,中共610黑社會手段遭唾棄。電話來源顯示「861791020000」,86是中國國際區號,這些電話明顯來自中國大陸。(大紀元)

全台各地法輪功學員昨天開始陸續收到不明騷擾電話,幾乎每半個小時就一通,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中共610除了浪費錢、白費心機以外,破壞法輪功目標都達不到。因為錄音內容太愚蠢,極少人會上當。」

昨(25日)上午開始,台灣北中南各地法輪功學員陸續收到謠言電話,惡意散佈法輪功創始人將表演「白日飛昇」並要學員每人捐獻10美元的假消息,該電話以每隔半小時一通的頻率、中英文電話語音播放、每通長度約40秒,引起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的重視。

根據記者向張清溪求證,他說這肯定是造謠電話,而且他認為一般學員根本不可能上當,主要原因,法輪功從來不向學員收錢,此外,類似像「白日飛昇」是修煉當中的術語,根本是不可能用來表演。

據了解,這次大規模的造謠電話大部份未顯示電話號碼,但是有部分學員收到的號碼顯示為861791020000,86是中國國際區號,這些電話明顯來自中國大陸,張清溪指出,類似的騷擾電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聽內容就知道是中共專門為詆毀法輪功形象錄製的。

據悉,上個月底,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610頭目羅幹出訪阿根廷時,被法輪功告上法庭,其中一項訴訟案就是針對羅幹對旅居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大規模的電話騷擾,其中包括許多阿根廷公民。

令人關注的是,中共當局是如何獲知台灣法輪功學員的電話號碼呢?張清溪表示,為方便各地民眾就近學煉法輪功,網路上公開有各地義務教功學員的聯繫電話,但啟人疑竇的是許多未公開電話的學員也收到騷擾電話,一般認為中共特務潛台蒐集法輪功資料是合理的推測,過去類似的情況也會報告國安及警察單位處理。

2004年9月也發生一起中共安插特務在台非法蒐集法輪功資訊的事件,軍事情報局退役軍官廖憲平依照中共指示假冒法輪功學員蒐集情報,經檢調調查後被捕。

究竟中共大費周章的打騷擾電話的目的何在?張清溪說,還是為了影響法輪功學員的修煉,鎮壓法輪功是中共的一貫政策,只是說謊說到海外來,真的是「太愚蠢」,只是浪費金錢、又達不到效果。

記者採訪高雄一位吳姓學員,她表示一整個早上共接到5通中文及1通英文的謠言電話, 她說錄音內容一聽就知道是假的,因為法輪功要求學員要修心性、做好人,不會有展示什麼「白日飛昇」的舉動。

而且以她親身的經歷,修煉法輪功5年來身心受益,為澄清中共對法輪功的不實宣傳,高雄當地的學員曾經自發共同出錢做一些宣傳真相的活動,但從來沒有人捐過一毛錢給外地的哪個人,電話裏說要捐錢,只要是法輪功學員都不會相信。

吳姓學員強調,法輪功的所有「講真相」活動都是公開的,包括在世界各國法庭控告執意迫害的中共首惡份子,但是中共卻從來不敢正面面對,卻不斷採取各種黑社會的手段,上個月在阿根廷雇用黑道毆打學員,現在又在暗地裏散佈電話謠言,一個在陽光下,一個卻在黑暗裏,誰正?誰邪?一眼即可看出。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