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正自己不正的思想念頭

台灣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1月26日】

《轉法輪》第七講“治病問題”中說:“我們就講最普遍的,人哪兒長瘤啦,哪兒發炎了,哪兒骨質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又說“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甚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

我於二十四歲訂婚前發現卵巢長腫瘤,上醫院動手術拿掉,本以為會影響生育,後來還是生了兩個女兒。腫瘤是動手術摘除了,可生完小孩後,我的生理週期卻出現異常混亂的現象,求助西醫,醫生告訴我西藥不能治本,讓我去看中醫。我每天吃中藥粉、燉四物,還是不見效。神奇的是,這樣折騰了我七、八年的生理週期不順現象,在我修煉法輪功三個月後完全康復。

看完《轉法輪》我完全明白:造成我生理週期不順的真正原因是另外空間的靈體在起作用,師父幫我把另外空間那個靈體拿掉了,我的病也好了。不過有一個問題我一直沒有意識到,就是每個月的生理週期都會出現肚子痛或便秘的現象,我一直認為那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所以每逢生理期,我幾乎需要一天的時間休息調理,學法、煉功、講真相這三件事幾乎無法堅持。今天早上我甚至無法起床發正念,只好躺著發。

我意識到這是不應該出現的現象,猜想難道是邪惡在干擾幾天後我要去香港講真相嗎?想一想問題應該不在這兒。瞬間我悟到是我自己的念頭不正被邪惡鑽空子了。長時間我都把生理週期的不適現象當作是正常的,以為休息休息就好了。

此刻我覺的這一念是不對的,修煉人只有消業沒有所謂的病,我一直把它當作病來調理,說白了長期以來我默認了它的存在,它就留存在我的空間場,每到生理週期它就出來搗亂,讓我當天沒辦法做好三件事,這不也是默認了邪惡的迫害了嗎?為甚麼到現在才恍然大悟呢,這幾年不知道虛度了多少時間。

想一想自己真的很懊悔過去浪費在調病的時間上,我心裏雖然不認為它是病,可行為上我是用治病的方式在處理,思想意識並沒有全盤否定它的存在。

由此事我想到,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一思一念若稍不注意,就會不知不覺默認邪惡的存在,被鑽空子了還不自知。修煉真是非常嚴肅的,一不小心就會落入常人的思維,耽誤我們救度眾生的大事。 師父要我們多學法,時時用法理對照,就能歸正不所有不正的念頭。

以上是個人所在層次的一點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