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顧: 跳出個人修煉發正念

唐山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1月19日】

師父在《導航》上的《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中說:『作為我們每個人在修煉過程當中都應該正確認識個人修煉與正法的關係。怎麼看你們所經歷的魔難和考驗呢?我告訴大家,如果一個人他要是沒有那麼大的業力,就絕對不會出現那麼大的難。要清醒的分清個人修煉與邪惡迫害法是兩回事。』 『我們大法弟子所承受的痛苦、所承受的魔難,我告訴大家,不只是針對個人修煉,是有高層生命借著學員有業力和提高為由利用低層敗壞了的生命進行迫害從而考驗大法的因素,其實對正法來講都是破壞。』

我記得明慧週刊上有一篇同修的文章,文章的大意是:惡警要綁架一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給開門,同時發正念:徹底鏟除迫害我的一切邪惡。可是惡警不但沒退去,還要從窗戶進屋。這時,大法弟子立即發出一念:徹底清除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惡,壞人立即退去了。記得還有一對夫妻大法弟子,經常出去發資料,有一天特順利,身邊的世人都不看他們,所以很快就發完了,回來的路上,丈夫正納悶,妻子說:你知道我今天是怎樣發的正念嗎?我今天不是清理干擾我們發資料的邪惡,是清理干擾正法的一切邪惡。還有一例:有一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有一天『隊長』要轉化他,『隊長』身邊站著一個大魔,這時大法弟子說:你敢迫害法嗎?『隊長』說:不敢,撒腿就走再沒來過。

同修們,跳出個人修煉吧。

後注:寫文章的過程,確實是證實法的過程,也是自己提高的過程。一段時間以來,思想中都是學員的文章。這篇短文,開始時是把學員的文章寫在了第一段,並且已打完字了。可在6點發正念時,思想裡反出:把學員的文章看的大於法了,於是立即把師父的講法寫在了第一段。看似小事,其實問題大了,是學人不學法呀!我想,這就是我一段時間以來思想中的法越來越少、狀態越來越不好的原因。希望有此問題的同修,咱們都要『以法為師』呀!

層次有限,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明慧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9/22/65167.html)(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