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芳老人被山東省女子監獄奴役致死(圖)

【光明網 2006年1月13日】

山東省青島即墨市華山鎮龍河莊村58歲的大法學員盧秀芳,在山東省女子監獄遭受奴役迫害,被強迫每天幹活長達16-20小時,於2003年7月底被迫害致死。



盧秀芳

山東省女子監獄對外是“山東省興業發展有限公司”,強制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奴役勞動,每天勞動時間通常十五、六個小時、或十七、八個小時,活一多,經常打通宵,有時幾天幾夜不睡覺,不洗刷。法輪功學員李芳由於長期長時間奴役勞動,於2002年4月27日被迫害致死。

盧秀芳修煉大法後身體健康。2001年發真相資料被綁架,遭非法判刑4年,2002年劫持往山東女子監獄關押迫害。老人堅持修煉,被強迫每天幹活長達 16─20小時,天天如此。據悉,盧秀芳被非法關押在四監區,經常加班加點,幹活打通宵。四監區的生產環境極其惡劣,上邊是監獄食堂和鍋爐房,下邊的地下室就是四監區的生產區,陰暗潮濕不通風。

由於長期過度勞累,盧秀芳身體變得不好,晚休息時煉功,也被惡徒強行阻止。在長期的迫害下,身體越來越差,經常處於昏迷狀態,但還被強迫每天出工幹活,後出現全身浮腫,呼吸困難,說不出話。

2003年7月經犯人要求,盧秀芳被送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肺癌晚期,蘆秀芳被轉山東省監獄醫院。監獄方面立即派幹警去當地聯繫,想馬上送回家逃脫責任,太晚了,蘆秀芳死於監獄醫院。

山東省女子監獄位於濟南市工業南路93號,在大門口看不到山東省女子監獄的牌子,但為了招攬生意的需要,偶然的機會能看到大門上邊懸掛的“山東省興業發展有限公司”的橫幅。進第一道大門之後,大門朝西,才正式掛著“山東省女子監獄”的牌子和駐獄檢察室的牌子。

監獄各監區都與監獄簽定了承包合同,各監區幹警的收入與各監區的效益掛鉤,社會上到處無人幹的雜活都拿到省女監去幹,因為監獄是最最廉價的勞動力,用幹警的話講:“掙一分錢不嫌少”。惡警利用值班的犯人往死裏毆打法輪功學員,授意猶大對法輪功學員任意訓斥、侮辱、罰蹲、罰站,拳打腳踢、不讓睡覺、車輪戰術,輪番摧殘。

監獄主要是加工服裝–為外貿出口單位來料加工。2003年下半年和2004年年初,全監獄幹了300萬隻貓頭鷹。據說,最後的成品裝箱是德文。二監區設計加工各種布料玩具也是通過各種渠道出口。

山東省女子監獄:
地址:濟南市工業南路93號。郵編:250100
電話:0531-8928004 8928066
惡警:王晶、馬霞、劉穎、竇群峰、常寶佳、劉傑、韓媛媛、劉曉屹、
朱淑珍、丁傳風、邢素貞、張益德。
惡人:史亞娟、馬秀娟、高丕美、張永麗、張妮、蘇自然、馬樹彩、劉愛華、田英、梁小平、張祥芹。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