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顧: 講真象不是上戰場 證實法不是去奮鬥

吉林市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1月6日訊】

一天聽同修說了她前一段時間講真象被舉報的事。她和來買東西的女學生提起法輪功時,那女孩不願意聽就走了。同修沒有在意,繼續向其他人講真象併發小冊子,那女孩看到了沖過來問同修小冊子哪來的?同修不聽她講,她也就走開了。沒過多久,同修的親戚來告訴她,那孩子打電話舉報她了。因為這事同修被抓到派出所,後來被無條件釋放。

同修向內找,也沒有找到自己有什麼執著心被邪惡鑽了空子。這位同修無論遇到什麼人她都能給人們講法輪大法真象,但我發現她在講真象時,有一股勁叫人感到很彆扭。遇到人就講這是對的,可有時不管人家聽不聽就是講,發真象資料,人家都不要了,還是要硬塞給別人。

這使我想到我自己,由於我不斷的講真象,單位和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是叫人修心向善,不是電視中的謊言宣傳的那樣,只是並沒有人真正的走入修煉中來。有一個人把《轉法輪》借去看後說書寫得很好,但現在不想煉,說孩子太小,要是給抓起來了誰來照顧小孩。言外之意,煉了功就得被抓起來了。還有一位同修和別人講:有怕心別煉法輪功。聽上去怎麼修煉象是腦袋別在褲腰袋上鬧革命一樣?單位的同事都說我很犟,我也覺得自己有一股與『真善忍』特性擰勁,不能溶洽在一起,可又說不清楚是什麼。

《九評》發表後,我纔知道是共產邪靈的邪惡因素,長期被灌輸的邪黨文化的鬥爭哲學。做證實法、講真象的事,有時象上戰場一樣,出去了就得那麼做。『證實法、講真象』成了一個奮鬥目標。別人看著我都怕,誰還敢來學呀。如果我沒有通過自己的言行把法輪大法的殊勝美好展現給別人,講真象時人們又能理解多少、接受什麼呢?

講真象不是象常人上戰場,是用修煉人的智慧去救度眾生;證實法也不是常人的『去奮鬥』,是用修煉人的慈悲去說明『法輪大法好』。

以上是個人體悟,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謝謝大家!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