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長春鐵北監獄

【光明網 2005年12月27日】

2005年鐵北監獄迫害猖獗:連續有學員押小號和其它迫害形式,押小號的有高長鎖(60歲)、梁振興、張培齊、楊曉海、王洪良、史成斌、從北京遣回鐵北監獄的延邊朝鮮族大法學員(不知姓名)、陳立偉(2000年在看守所得法)、李銘(99年以前得法,迫害後因被他人栽贓陷害以瀆職罪判無期徒刑)還有一名不知姓名的犯人(在獄中得法)。以上大法學員因堅修大法而受到迫害被押小號,在小號內遭到惡警用電棍、拳腳毒打、上老虎凳、拉抻等酷刑。

2005 年共有三起惡性迫害大法學員的事件:第一次,高長鎖事件。高長鎖因堅修大法、不轉化,被押小號,在小號內抵制迫害用頭撞暖氣片,當時鮮血直流,當場昏死過去,後送吉林省公安醫院搶救才脫離生命危險。出院後被分到三監區,直至12月份高長鎖仍然遭受嚴重迫害。惡警軟硬兼施,折磨摧殘,並派已邪悟的潘兆田、金銘每天協助惡警做高長鎖的轉化工作,高長鎖多次絕食,放下生死抵制迫害,現情況危急;

第二次,梁振興事件。因獄內大法學員向犯人和有良知善念的警察講“三退”,有大量犯人覺醒並發表聲明,大家將名單送至梁振興手中,他有渠道將聲明信郵出監獄以便能及時發表。但有一次,因不明原因信未能送到收信人手中,而被按郵信地址返回監獄,結果暴露了梁振興,因涉及“三退”和曝光邪惡,此事驚動了監獄領導和吉林省監獄管理局,還牽扯一名協助寄信的犯人(已在獄內得法)和一名幫助郵信的工人(後被開除),梁振興和那名犯人遭到了邪惡的瘋狂迫害,在押小號期間受盡折磨,後來,監獄怕擔責任不想把事情弄大,採取 “大事化小”的辦法將事情壓了下來,將梁振興放出小號但仍暗中指使梁振興所在監區的監區長王曉光組織實施迫害,如在八、九月份天熱犯人放風時,在監舍樓中門大廳眾目睽睽之下,監視梁振興的犯人對他大打出手而且猖狂的說:“就打你了,找誰都沒有用”。

這樣的迫害持續數月。一天,梁振興在惡警面前3、4米的地方用刀片在自己頸部連割兩下,鮮血噴湧而出,在他所在監區到獄內醫院的馬路上留下一條寬寬的血跡。梁振興被送到吉林省公安醫院後來又轉院輸血搶救,在梁振興脫離生命危險後,又被送回獄內醫院,白天戴腳鐐晚上呈“大字形”固定在床上,10名左右犯人輪流監視,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監獄為擺脫責任,決定將梁振興轉監(轉到公主嶺監獄),轉監當天怕梁振興咬舌自盡而將一個拳頭大的布團塞到梁振興的口中,並且上警車時戴了頭套。事情發生後,獄內大法學員紛紛起來抗議,劉文濤因向監獄領導寫信反映事情的真相、揭露迫害而轉監,張培齊因向獄政科科長王金偉反映事實,抗議迫害而被押小號。可見迫害者即害怕又歇斯底里的垂死掙扎,並且對獄內所有大法學員嚴控起來,不允許大家互相接觸、了解真相,封殺信息渠道。

第三次,史成斌事件(明慧網曾報導),他抗議迫害從廠房頂上跳下,監獄惡警得知無生命危險後竟慘無人道的將史成斌押小號,並將他拉抻固定在地上,因腳骨粉碎性骨折,胸椎、腰椎嚴重損傷,史成斌發出陣陣刺耳的慘叫聲,就這樣仍然抻了一個小時才將他送往醫院,有16名犯人24小時輪流監視。現在史成斌在床上無法翻身。事情發生後,鐵北監獄長周忠給所有監區的監區長和教導員開了一個會,會中周忠說:只要史成斌人不死,我們就不用負任何責任,而且史成斌所在的二監區的先進監區評比和年終的 “三百安全競賽”評比不受任何影響(以往不論哪個監區發生類似“自殺性”事件,都要取消一切評比資格,而且監區長和小隊管教也要受到處分),由此可見有邪惡為其撐腰。

望大法弟子向當地民眾揭露邪惡、講清真相,同時發正念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

吉林省長春鐵北監獄部份人員名單:

一監區: 監區長:劉德明
     副監區長:趙欣(教導員)、張義、王學成
     管教:高玉林、孟慶濤、龐雙國、王相東、劉勁東
二監區: 監區長:李文軍
     教導員:唐兵 
     管教:劉迎軍、孫賓、孫少斌
三監區: 監區長:劉佔忠
     其他人員具體職務不詳:鐘鳴濤、高宏、馬述強、張岩、高貴、裴海
軍、李鐵明、張叢師
四監區: 監區長:陳祥
     教導員:張樹槐
     幹事:張凱
     黨委書記:孫世界
     管教:龐忠常、謝剛、曹言華、薄春、費勇
五監區: 監區長:王禹
     教導員:蔣永存
     幹事:袁天彪
     管教:楊青輝、唐啟成、王憲君、杜彭、王昌盛、李曉松、付金祥
六監區: 監區長:徐曉東
     教導員:谷長友
     幹事:張輝
     管教:郝繼業、邸曉明、田中平
     調度:張勛
八監區: 監區長:李保偉
     副監區長:尹衛星   
     教導員:趙首相
     幹事:矯興林
     庫管主任:姜佔武
     工程師:陸學忠
     管教:王貴軒、李忠武
九監區: 監區長:王林
     教導員:鐘輝
     幹事:張維超
     管教:苗興剛、李貴富、馮俊義
十監區: 監區長:李鐵 
     教導員:姜樹林
     管教:李元坤
十一監區: 監區長:徐貴龍
      工人:周剛
十三監區: 鄧建華、韓俊平、王偉(以上三人職務不詳)
十五監區: 監區長:關宏
      教導員:張勝利
      管教:姜傳軍、董廣超
十六監區: 監區長:李樞(家庭住址: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牡丹街22號204室)
十八監區: 監區長:張立新
      王紅軍、趙春生、劉利偉、劉迎春、李生元(以上五人職務不詳)
二十監區: 監區長:賴文清
      副監區長:賈建民
      管教:劉寶忠、李建文、陳建華
二十二監區: 監區長:王曉光
       副監區長:李德才
       管教:張利、丁志國、畢圓誠、周管教
二十三監區: 監區長:王慶輝
       副監區長:張新國
       管教:趙樹奎、薄海、谷濤、劉英傑、陳立惠、馬濤、王仲達

塑鋼大隊:監區長:韓可為(此人極其邪惡,原三監區成型大隊教導員,2005年6月起他將孟繁軼、孫希、程磊關入鐵桶不許睡覺、用針扎潘兆瑞大腿和後背六天六夜不讓睡覺,為不留證據用橡膠錘和木錘從頭到腳砸大法學員孫希,致使孫希兩個多月下不了床,鐵北監獄用來迫害大法學員的所有酷刑幾乎都是此人想出來的,此人靠迫害大法學員撈取政治資本爬到監區長位置)

書記:趙連利
幹事:戴兵
管教:劉巍、李鈞、耿昕
刑罰執行科 科長:劉志鵬
副科長:鐘兵
科員:王爽、韓利、李琦、程偉
獄內偵察科 科長:牟佔福
獄政科   科長:王金偉
副科長:孫明龍、劉立輝、王林
科員:張伯
獄內醫院  院長:賀丹
監獄小號  教導員:劉偉東

“轉化攻堅”辦公室(610辦公室):
此辦公室現有4人,原為5人。2004年春獄內警察調動工作崗位,原610幹事鐘兵因迫害大法學員撈取政治資本爬升為刑罰執行科副科長,原610幹事趙欣因迫害大法學員撈取政治資本爬升為一監區教導員,單某爬升為610辦公室副主任,姚新在趙欣、鐘兵調走後進入610辦公室,此辦公室除姚新外其他人都很邪惡。

主任:雋海林
副主任:單某
幹事:孔祥新、姚新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