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遭警察強制墮胎 ( 圖 )

【光明網 2005年12月26日】



法輪功學員演示「強制墮胎」

最近中共打壓法輪功侵犯婦女權力的案子不斷在明慧網上曝光。續早前揭露河北公安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後,該網站於12月25日報導了河北法輪功學員劉素君被強行墮胎的慘案,再次揭露了法輪功女學員的悲慘處境。

據報導,河北灤南縣法輪功學員劉素君今年39歲。99年7.20法輪功遭到鎮壓後,劉素君和千千萬萬法輪功的受益者一樣自動的開始了漫長的上訪講清真相之路。她多次進京上訪,多次被關押在灤南縣看守所,遭受了各種酷刑,如:吊銬、上繩、綁在死人床上、野蠻灌食、電棍電等非人折磨。2001年1月劉素君被勞教2年,關押在唐山開平勞教所。

據悉,在勞教所裡,她絕食反迫害,被警察灌食,期間大部份時間還被綁在禮堂的椅子上,怎麼難受警察怎麼綁。一次劉素君抵制灌食,被警察揪著頭髮拖在地上拖了20多米,拖出後被打得鼻青臉腫。在勞教所的日子裡,劉素君長期腿、腳浮腫,肚子腫脹,卻不能得到檢查和治療。

2001年5月勞教所發現劉素君已有7個月身孕,勞教所和灤南縣610就將她拉到醫院強行墮胎。

2001年9月及2003年10月劉素君兩次再被綁架到開平勞教所,之後又被第二次勞教兩年。最近勞教期滿後,於2005年11月25日,劉素君在單位上班時又被灤南縣610綁架,至今仍被關在灤南縣看守所。

根據明慧資料館,這件案子是自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女學員遭受強行墮胎的第14宗案例。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