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河北、湖南、江蘇四名大法學員遭迫害去世

【光明網 2005年12月25日】

於採花,女,58歲,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夏莊鎮張家南直村農民。1996年得法後,勤於修煉,奇蹟不斷發生,身上多種疾病不知不覺都沒了,並且越來越知道怎樣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所以她整天樂呵呵的,感到前程無限光明。99年7.20惡黨瘋狂迫害後,鎮上惡黨人員不讓她煉功,經常上門騷擾;其丈夫讓惡黨的次次政治運動搞怕了,怕的很厲害,也阻止她繼續煉功,並毒打她直到自己手疼不能打了為止,看書不讓用燈。於採花被迫租了別人的地,吃住在地屋裏,堅持修煉大法。不法人員又找到地裏,村民說那時候接二連三的看見幾個人從地裏綁架正在地裏幹活的於採花,拽上汽車拉著就跑。因長期處在惡黨人員的恐怖和迫害之中,於採花2001年身體健康惡化,躺下了,很快去世了。

鄭祖珍,男,61歲,河北省唐山市開灤林西礦工人,在得法之前,多種疾病纏身,生活、行走都不能正常進行;1995年10月得法後,堅修大法,一身疾病全部消失。自99年7- 20惡黨的殘暴迫害大法,至2000年3月,鄭祖珍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先後四次被唐山公安局、古冶林西派出所和開灤公安處、開灤林西礦公安分處不法人員綁架關押。至2004年,不法人員還經常騷擾、監視,破壞其家庭正常生活,造成鄭祖珍舊病復發,於2005年11月25日含冤去世。

劉香田,女,43歲,湖南省永興縣悅來鄉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前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肺病,是個廢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體不藥而癒,家務活也能幹了,在鄰里鄉親中產生了很好的洪揚大法的作用。2000年底,劉香田去北京證實大法,半路上被郴州市和永興縣邪惡之徒非法截回,在永興縣看守所關押了三個多月。永興縣610不法人員強行將其送往白馬壟勞教所繼續迫害。不久,劉香田舊病復發,回到了家裏,仍然受到惡黨人員的嚴密監控和不斷騷擾。由於共產邪靈不計後果的迫害,家人在高壓下配合了邪惡迫害,使她失去了修煉環境,於2004年7月間含冤去世。

高雲,女,84歲,家住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自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04年11月25日,遭到蘇州市吳中區國保大隊警察非法抄家,並目睹他們綁架並非法扣押其唯一的親生女兒邱明華後,身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健康狀況急速惡化,於同年12月20日含冤去世。其女因被非法關押,而未能見上她最後一面。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