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交流會 六千餘人參加 ( 圖 )

胡錦濤清大同窗張孟業 來台現身說法 控訴迫害

陳欣

【光明網 2005年12月25日】



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12月24日在台北舉行(大紀元)

台灣法輪大法2005年修煉心得交流會,今日在台北舉行,現場湧進6000餘名學員參加。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清華大學同學張孟業,甫從中國大陸逃出,此次來台現身說法他在勞教所出生入死的迫害經歷。(圖片來源:大紀元記者蘇昭蓉)

每年年底舉辦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是法輪大法的修煉特色之一,每次平均由20位來自全台的學員上台朗讀發言稿,分享修煉心得,對學員間的修煉促進與精進甚有助益,因而被學員視為年度盛事。

今年的發言者包括律師、教師、七旬老者、不到十歲的兒童等,證實修煉法輪功可提升身心靈的健康自在且有超常的助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11月間逃離中國的學員張孟業,他是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清華大學同學,曾經為了呼籲中共停止殘酷的迫害法輪功而數度上書胡錦濤。

胡錦濤大學同窗控訴迫害

張孟業曾經罹患肝硬化長達10餘年,但修煉法輪功8個月之後便不藥而癒。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1999年7月發動鎮壓後,張孟業在11月與妻子赴北京上訪呼籲停止迫害,卻因此遭來2年多的迫害,被關押在廣州市第一勞動教養所。

張孟業曾經絕食,165公分的身軀體重驟降至35公斤不到,2002年2月獲釋後曾上書胡錦濤並致信清華校友,5月間又遭關押到廣州市黃埔區法制教育學校洗腦,每天遭到酷刑及精神的折磨。

他因絕食抗議迫害而被強行灌鹽、辣椒水,還不只一次手與腳被反捆綁緊,然後向上倒提起來,頭再被按在廁所裏強行灌水,直到快窒息時又被獄警迅速拉起吸幾口氣,接著再按下去,如此反反復復。張孟業形容:「那時感到肢體欲裂,五臟猶焚,極度的痛苦可怕。」

張孟業2005年11月11日乘出國之機,成功離開大陸到海外重獲自由。他已向聯合國申請庇護,將用獲得的自由與說話的權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它對世人與國際社會的欺騙,繼續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民關注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共同制止對法輪功的暴行。

法輪大法提升身心靈健康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門「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法門,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始弘傳,以修煉「真善忍」為主旨目標,對於提升人類身心靈的健康,效果十分神奇弘大。1995年年初引進台灣,從陽明山的第一個煉功點至今已有40萬人修煉。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目前每年寒暑假在中小學舉辦的「法輪功教師研習營」,已舉行上百場、參加人數達數萬人,都歡迎師生及民眾免費自由參加。光是去年暑假,全台辦理的場次達二十六場,大部份都獲得當地教育局核發研習時數。

張清溪說,法輪功修煉者分布社會各階層,全台的煉功點已有九百餘個,光是大台北地區就有三百個以上,十分受到民眾的歡迎。這股風潮也吹進校園,全台共有十二所以上的大學設有法輪功社團,修習法輪功的學生及老師都重視道德品格,證實法輪功對提昇學業成績與身心健康有顯著的效果。

張清溪表示,歡迎社會各階層、年紀來學習法輪功,所有法輪功活動均絕不收費、絕不募款,沒有任何宗教崇拜儀式,活動都是自由公開參加。

(大紀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