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向阿根廷領事館遞信並講真像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12月19日中午部分悉尼的法輪功學員來悉尼市中心阿根廷駐悉尼領事館前,就本月14日,在迫害法輪功元凶之一羅幹訪問阿根廷期間,在阿根廷國會廣場發生的中共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當地警察沒有制止這種罪行,反而保護暴徒的事件。向阿根廷駐悉尼領事館遞交公開信,並向悉尼的市民講真像。

中午12點正是悉尼市中心最繁忙的時期過路的行人車輛不斷,一部分法輪功學員拉開了橫幅,還有一些學員發真像資料。

澳洲紐省佛學會的負責人約翰.德爾(John Deller)宣讀了給阿根廷領事館的公開信,在信中他說道:『我們對最近在阿根廷法輪功學員遭到毆打,而當地警察確不予制止的事件表示關注。
2005年12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國會前合法的抗議中共代表團的頭目羅幹。這正是在前一天,阿根廷法庭接受了羅幹的起訴案,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並向阿根廷民眾講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像。
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派出了一幫暴徒毆打正在國會廣場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這些暴徒撕毀橫幅和法輪功學員手中的資料,還搶法輪功學員的私人物品,甚至在媒體面前還在追打法輪功學員。
……
我們殷切希望總領事能向阿根廷政府傳達我們的公開信,請不要追隨中共的非法要求而違反人權。中共對法輪功的可怕鎮壓在其它國家已是眾所周知得了。這已是6個年頭了,法輪功學員為了對真、善、忍的和平信仰,至少有2,791名被無辜地折磨致死。
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像,還有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中國共產黨》的社論後,引起了6多百萬人退黨大趨勢,各行各業的民眾已逐漸地認識到中共的微弱本性及這場迫害了。
我們將繼續呼籲善良的人來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公開信中最後說:『敬請阿根廷政府思考什麼是阿根廷民眾的真正利益。決不容忍阿根廷成為罪惡極大的中共同謀。在此,我們懇求總領事支持自由、人權和正義,不要協助中共政權來迫害無辜的人。
我們堅信法輪功學員將受到法律保護及在阿根廷民主制度下允許他們繼續在阿根廷和平抗議,由此增強民眾真像的瞭解並能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另一位當地西人學員默娜就此事件發了言,並與約翰.德爾將此信遞交阿根廷領事館。(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