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堪培拉橫幅”證書”事件的交流(12月5日)

悉尼弟子

【光明網2005年12月5日訊】

體會一:
我今天發正念的時候,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一切眾生得救的邪惡障礙,突然如時光倒流看到上個週二在國會前發生的一幕,很多議員和記者來到國會前,參加捐血,就離開我們舉行活動的地方不遠,但是當時我礙於觀念,不好意思上前去給他們講真相,認為相距這麼近,他們應該可以看到我們了。但是今天我發正念的時候,看到當時有一堵大牆橫在我們中間,使得那些議員和記者看不到我們當時在那裡的請願,而我突破了自己的觀念,上前去給他們講真相,他們終於明白了真象,非常感激,沒有人覺得我走過去給他們講真象是打擾他們。我悟到師父在用這個情景在點化我,現在時間緊迫,幫助這些議員,政府和媒體得救的機會也非常急迫,任何事情出現可能都有安排給我們幫助眾生得救的機會,建議這幾天去堪培拉的學員無論遇到任何事情,我們不應該被自己的觀念障礙,礙於面子或者怕打擾對方,而耽誤了眾生得救的機會。也希望不能去堪培拉的學員能儘量抽時間到本地的中領館前去發正念,謝謝。
個人的一點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體會二:
我個人的一點經驗是,很多時在講真象過程中,揭露了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而忽略了揭露邪惡對大法迫害的部份。這場迫害的邪惡不僅在於對大法弟子肉體的虐殺,亦在於中共以各種殘酷手段去滅絕的是以 “真善忍”為原則、自覺回昇自己道德這樣高尚的人,中共要滅絕的是人們向善之心。這樣意味著中共代表什麼?這樣的社會將走向何處?中共這場對善良、對人性道德的踐踏,已不單單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是對整個中國以至人類應有道德與文明的公然踐踏與威脅。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維護”真善忍”這樣高尚的普世道德價值。法輪功學員所要維護的不僅是自己的合法權益,更是在維護人類的道德良知和人性的尊嚴,為了人類社會能走向更文明美好。從法理上講,邪惡的這場迫害,不單是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迫害,更加是在毀滅眾生。草草幾句,只想起到拋磚引玉,希望不會阻了大家的時間。

個人的一點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