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堪培拉橫幅”證書”事件的交流


這個週六悉尼的學員學法之後, 學員對政府講真象,包括這二個星期在堪培拉的活動進行了很好的交流。下個週二中午左右會在國會前做一個新聞發佈會,關於議員這次提出的這個決議案以及我們要求停止迫害的訴求。週一晚也會在國會前做一個燭光悼念,特別是關於最近的河北公安強暴二個女學員的惡劣迫害案例的揭露也反映出這個動議案對政府提出的訴求的必要和緊迫性。週一的燭光悼念如果人力允許的話,建議至少能做週一晚上通宵的燭光守夜。這樣反對迫害的信息可以更加強烈和反映出緊迫性來,另外空間也可以象那個小弟子建議的那樣24小時的每個整點發正念持續清除障礙國會和政府瞭解真象的邪惡因素,用學員的慈悲付出改變那些議員們的心。

也分享一點學習新經文的體會,這次讀到師父新經文中,

『學員問:請問邪黨垮臺後,中國人還有機會發表聲明退黨嗎?
師:邪黨都垮了纔退,再退那算什麼?其實現在就是擺放生命位置的時候,惡黨一垮那還有什麼機會了?』……
『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是慈悲,你們最大限度去救度眾生,你們要能把人救下一半,師父就真的會為你們高興!』 (<2005年舊金山講法>)

讀罷更深感救度眾生的緊迫。過去總期盼著惡黨快點倒臺,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眾生得救。讀過新經文之後,纔醒悟過來,如果惡黨垮了,這場迫害也就無法再繼續了,那時眾生的位置也就擺定了,沒有機會再重新選擇了,而現在惡黨倒臺前就是抓緊救度眾生的最後時機。中國10幾億人口,大部分加入過惡黨相關組織,而現在退黨人數纔600多萬人,連1%都不到,離50%還相差很遠,還有多少可貴的中國人生命處於危險之中。試想一旦惡黨倒臺,那時再去反對迫害也就不算數了,那時政府也就沒有什麼機會重新選擇他們的態度和位置,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目前證書的簽發已經是在參與迫害了,我想如果到了惡黨倒臺的時候政府中這樣的態度還沒有能夠糾正過來的,那這樣參與迫害大法的行為將會對這個國家和民眾意味著怎樣的未來?

以上是一些個人體會,如有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