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堪培拉橫幅”證書”的一點認識

May

【光明網 2005年12月2日】

當我拿著真象資料和《九評》去見本地議員時,我心裡還是帶著一絲為了唐納所發證書而去講這次真象的念頭,回家後想,我們是神在救人,怎麼好像不是我們在作主導的感覺。後來我與同修C交流,她說:就像上次在華人社區參加遊行一樣,我們應否定舊勢力的這種安排,不能承認因為我們有漏、因為我們沒有講清真象,舊勢力就可加以迫害,承認不讓我們參加遊行這種對大法的迫害和不公。同修的話讓我的思維打開了,現在我明白到徹底否定舊勢力,就是不承認唐納簽發的什麼證書,堂堂正正的就做我們應該做的事。如果我們心裡還有為這份證書而發起的這次全面講清真象,就是在接受迫害中反迫害,這樣就會被舊勢力掀著走。我們應從內心發出:就算我們有漏也不允許邪惡迫害大法,就算我們沒有講清真象也不允許邪惡加害於眾生。我們都是修煉中的人,當然我們要學好法不斷的修正自己,這是另一個話題了。

目前,我們在揭露邪惡還在殘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同時推廣《九評》,《九評》是讓人看清邪惡的本質,從而讓人們明白這場對大法迫害的邪惡性。講真象中應因人而異,只要我們用心在做,法上的智慧應是無盡的。講真象的過程中不能忽略發正念的重要,因為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記得師父講過:”人對神能做什麼?如果沒有外來因素,人對神敢做什麼?人類社會的表現只是高層生命的操控造成的”。 (《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最近在看了師父的經文《正法中要正念 不要人心》後,我纔明白到正念正行在自己所在層次中的內涵,放下了人心之後所發出的意念就是正念,能起到證實大法、救渡眾生所做的一切就是正行。有正念纔能正行,亦即是放下了人心纔能救渡眾生。在讀到《轉法輪》中:”因為度人是不講條件、不計代價、不計報酬、也不計名的,比常人中的模範人物可高得多,這完全是出於慈悲心”。我纔明白到慈悲就是無私的一心只為別人,我知道我只是明白了慈悲的表面內涵,但對自己來說,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已是一段相當的距離。

以上是個人一點不成熟的體悟,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