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煉不忘煉功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11月25日】

師父說:『動作是圓滿的輔助手段』。並將五套功法稱之為『法輪大法大圓滿法』,可見堅持煉功也是我們正法修煉的重要一部份。

近來,我發現一個問題:大陸大法弟子中個別人忽視煉功。當然自從我們失去了從前的集體煉功環境後,有的學員就因此而懈怠,身體出現了很大的問題,有的舊病復發,更有的被『病魔』奪去了生命。當然,精進的弟子從來沒有懈怠過,堅持煉功使他們『三件事』做的更好,旺盛的精力和強健的身體使他們在證實大法中更好的發揮著。

因為我們畢竟做著超常的事情,需要更加堅韌的毅力和健康的體魄,況且煉功中也包含著證實法的因素,正法的能量場圓容著我們也圓容著眾生,有的煉功中顯現出來了佛、道、神、蓮花、法輪;有的煉功時發出的能量銷毀了無數的陰魔、爛鬼。這正是師父加持我們,鼓勵我們,讓我們更加精進的表現。

有的同修堅持煉功後不暈車了,有的常年的藥罐子煉功中好了,有的堅持煉功周圍干擾少了,和同修們配合的更好更順利了──溶於法中的自然狀態,就會體現出法的威力。

常人中有句話:磨刀不誤砍柴工。希望同修們能把煉功重視起來。

個人淺見,請慈悲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