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再次通告 追查迫害高律師者 ( 圖 )

辛菲

【光明網 2005年11月24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ww.zhuichaguoji.org)

北京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因於今年10月18日為法輪功公開上書胡錦濤、溫家寶,而遭當局持續迫害。11月4日下午,北京市司法局對高智晟律師宣佈晟智律師事務所停業整頓一年的決定,並於11月16日舉行了聽證會。

由於聽證會上北京市司法局未能回答辯護律師提出的關於司法當局行政處罰規章違法的指控,再加之遭到國內外的廣泛關注和譴責,當局開始在各地展開對高智晟律師的秘密調查。高律師被跟蹤恐嚇,一些朋友看望高律師後收到有關部門的警告,並被告知當局是從高律師的電話中獲得他們同高律師見面的信息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曾於11月7日發出通告,聲明將徹底追查所有參與迫害高智晟的涉案人員,並嚴密關注事態的發展,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且已全面啟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將直接或間接責任人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追查國際』當日將下列參與迫害高智晟律師的人員作為第一批被追查對像:吳玉華(北京司法局局長)、董春江(北京市司法局律師管理處處長)、柴磊(北京市司法局律師管理處副處長,直接出面處理高智晟律師事務所事件的第一當事人)、戴杉(北京市崇文區司法局局長)、強衛(北京市委副書記)、吉林(北京市委政法委書記)、以及涉嫌幕後指揮的中央政法委和司法部主要官員。

經跟蹤事態發展和多方調查取證,根據舉報和調查結果,『追查國際』於11月20日再次發表公告,在原已公佈的第一批被追查對像以外,增加追查對象。

此次增加的追查對像包括:肖思寧(北京市崇文區司法局律管科科長,拒絕辦理晟智律師事務所地址變更手續,公開宣佈凡是晟智律師事務所的事一律不辦)、李大進(北京市律師協會會長,北京市高朋天達律師事務所主任)、王立華(北京市律師協會副會長,北京市律師協會紀律委員會主任,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主任)。作為北京市司法局直屬機構北京市律師協會的正副會長,李大進和王立華主動參與了北京市司法當局策劃對高智晟律師和晟智律師事務所的迫害並在其中起重要作用。

『追查國際』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上述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可直接在該組織的網上舉報信箱投稿,或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該組織。

『追查國際』在通告中指出,中共自竊政以來對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犯下巨大罪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入窮途末路,目前眾多中共高官通過各種途徑向『法輪大法學會』和『追查國際』表態與悔過,撇清與鎮壓的關係,為自己留後路。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揭露了中共的馬列邪教本質,引發中國大陸超過570萬人宣佈退出中共黨(團)組織,每天退出中共人數達2-3萬人。『追查國際』正告參與迫害的中共黨政官員:立即停止一切迫害,並以實際行動彌補以前犯下的罪過,否則,將面臨最嚴厲的追究和審判。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3年1月20日成立。該組織邀請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732-8439)
電子郵件: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網址:www.zhuichaguoji.org
地址: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